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思源 || 為夢想流的五種眼淚
2012/08/26 17:05:09瀏覽1081|回應0|推薦2

作者:李思源

發行人:平雲

出版:平裝本出版有限公司,皇冠出版社(香港)有限公司

ISBN978-957-803-811-0

 

如果你一直不知道自己是什麼「角色」,該如何在舞台繼續演下去?

--------------------

 

 ‧李思源的第一本書,他的爸爸是李國修,媽媽是王月。

 

 ‧這本是在高雄大遠百樓上的誠品閒晃時看到的,書名一下子就吸引住我,直覺這是一本與追逐夢想有關的書。等書到手後發現,它不是追逐夢想,這是一本在懵懂衝撞時期找回自己的書。

 

 ‧不適合歸類為成長勵志書籍──但我一時之間,發現它無法歸類──每個人需求不同。李思源以簡單的文字,給生命中很多無解的問題一個大方向的解答,但它又不是成長指南,我說過了,每個人需求不同,看完這本書,請低頭想想,自己走到哪一步了,要的是什麼。

 

 ‧這應該是少數我無法確切寫下心得的書,也是在歸還期限前我會不斷重複翻閱的書。這個期間依然會繼續閱讀其他書籍,有空或想起時,我會拿起來翻一翻,不一定會從頭看到尾,但就是,看一看,想想自己。

 

 ‧五專死黨裡面,從初認識起,我常常弄混兩位好友,分不清楚誰是誰,一直到專三才漸漸明朗。這本書,送給她們。

 

(與個人FB同步更新)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676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