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好的地方
2010/11/07 09:35:26瀏覽335|回應0|推薦13
99.11.7     心情:疲累到隨時會倒下

  昨晚作夢,一個不能跟別人說的夢。
  夢裡相似的場景與對白好像重複了兩天:我考上公務員,很開心但也很不確定,好怕是同名同姓讓我白歡喜一場,然後我去報到,對方接洽我們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她要領我去聽上級長官講話,我急切的想從她手中的名單確認真假,只見她指著有我名字的那一頁,以甜甜的聲音說:「妳看,妳第41名,恭喜妳喔!」夢裡的我才真正的開心起來,急忙通知老公這個天大的好消息,接著準備分發......
  醒來後覺得精神恍惚,還以為自己真的考上了,但轉念細想,現在才幾月啊,連考都還沒考咧,更何況,41名,哪來的名次啊?我要準備的類組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名額,即使是年底的地方特考也沒有。最後只能結論:我想考上想瘋了!
  
  以往做了什麼希奇古怪、逗趣好玩的夢都會在吃飯時跟家人分享,儘管老爸認為會作夢表示該起床了,自己已經認知到在作夢,就不該再繼續賴床,我還是喜歡跟他們說,然後大家一起笑一笑。但這次,面對同樣備考的哥哥,以及自己準備了一年多的情況,我沒辦法暢談下去。
  榨乾最後一分氣力,也想堅持下去。
  國考真是一條漫長且無法回頭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457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