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塊
2010/11/18 10:24:46瀏覽287|回應0|推薦4
99.11.18     心情:決心

  昨天向一位今年考上高考審計的同學請教考試用筆的問題,從談話中得知,另一位同學也考上了。
  結束通話後心情很差很差,老實說,我沒想到她考上了,當然我也曾經訝異另一個同學只差0.3分,但我有一種受騙的感覺。或許我真的太傻太天真,相信人家說的都沒唸書好累不想念了不想考了之類的鬼話,對方說現在只想考完就算了,我還在做垂死掙扎,但,無論當時如何,現在結果已成定局,她可以不用再去找工作,我卻依舊蹲苦牢。
  昨天抱著老公在摩斯哭哭,其實他期中考也有一科沒考好,兩個人心情都很低落。哭完後我們一邊吃晚飯一邊看「忠犬小八」,然後兩人決定要一起努力,即使再多困難再多阻礙,也要努力突破,我們都有對未來感到茫然的時候,但經過昨天,我們又找回人生的藍圖,充飽電,繼續上路!

  和老公討論後,我決定不要再每個月為了生活費煩惱,再加上又要買書的考量,於是向媽媽商借一筆錢,讓我可以買書又可以每天吃飽飽。我曾經為了買書省錢不吃飯,弄得全身不舒服,整個人都很熱,一天一餐也沒胃口,更不用說唸書了,靈魂大概都快出竅了吧。這次借錢,希望可以心無旁鶩準備考試,讓我早點解脫。
  這次的加上以前的,已經向媽媽借了一塊,這一塊是專職家庭主婦的媽媽辛苦存下來的,意義重大,希望自己這二年來的努力,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46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