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許有一天
2010/11/21 22:30:11瀏覽344|回應0|推薦10
99.11.21     心情:呆

  前天整理東西,找出一張忘記在哪裡抄的新詩,趁著那張紙要丟掉前來回憶一下。



  也許有一天 我會愛上你
  也許有一天 我們在一起
  也許有一天 等一個也許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如果一切都會過去 不如留點回憶
  當我看著你的眼睛 我等的是奇蹟
  也許有一天 你會想起我
  也許有一天 我們都忘記
  就算一切都會過去 還是應該相信
  當你睜開你的眼睛 看一看我的心

  陳綺萱/作



  常常有一種幸福讓我覺得好滿足好充實,甚至讓我不想過完這輩子。  
  或許我上輩子真的燒了好香,也許是前世累積下來的緣分。
  我無法不害怕下輩子不能和心愛的人攜手共度,但我卻連現在的生活都不能掌握。
  即使面對無限可能的未來,我依然可以挺起胸膛,因為我擁有天下無雙的力量。

  曾經,連呼吸都是一種奢侈,微笑的嘴角是破碎的溫度。
  現在,幸福得冒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sly&aid=462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