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安波羅蜜
2008/07/03 15:29:07瀏覽407|回應0|推薦18


心經,這篇260字溢滿空有不二的靈性經典,每每讀誦,就會為我帶來寧謐的心情。

最近大姐帶來空白的心經抄紙,上有心經經文,下有四方格子,於是我開始在入睡前抄心經,那種抄法,頗像小學一年級生學國字的感覺,一筆一畫,端端正正,不會破格而出。整體觀之,有一種樸實的秩序美,不像平素的我寫起字來,總是逸興雲飛,悠遊大化。

抄完後,再抱個水晶球唱頌心經,透過水晶的頻率將心經的智慧和大愛擴大傳輸給這個地球,並衷心祝禱-願自己俱足安樂及安樂因,願眾生俱足安樂及安樂因,願自己永離苦惱及苦惱因,願眾生永離苦惱及苦惱因。

之後,再把聖人艾克哈特鐸利「當下的力量」一書,隨意翻閱數頁,抹上脈輪的精油,喝花精,噴灑師父瓶子,就開始進入夢鄉,與夜精靈的守護神深情相會。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nnermystery&aid=2009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