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號出口》Exit No.6
2010/12/15 22:31:30瀏覽331|回應0|推薦5

Exit No.6

六號出口  一場青春的碰撞

六個神祕事件  西門町的少年少女們  尋找著 屬於 自我 青春 的出口

這是關於 范達音 Vance Fion 和小薇的故事

故事環繞著 他 范達音 因為跳躍能力  而成為 人人口中的 西門飛俠

范達音 和 Vance 兩個青春熱血少年  盡情惡搞kuso夜西門

而 小薇  一個樂團主唱 暗戀著范達音 卻因為往昔好友Fion的出現

讓小薇原本的世界  崩裂  青春愛戀 因此 成了 暗黑

往昔小薇與Fion 曾因誤會而生心結  而 又因 范達音 兩人的友情又滅

小薇 成了 失蹤少女 也捲入了 西門神祕的六個事件中

Fion 范達音 和 Vance 開始尋找小薇 追查神秘事件中

卻也發現了 小薇 不可告人的 秘密...

西門町 青春靈魂的碰撞  每個人都在尋找 靈魂的出口 。

我想說:

當時少有如此青春偶像的國片  為電影界注入了熱血青春+kuso

但是 這部片也 探討著 友情 親情 與 愛情

小薇 是靈魂人物

友情曾被背叛 親情被人漠然 愛情則被忽略

低落 他墜落成了暗黑天使 捲進事件中

卻看見了青春少女無限的悲愁 如此哀傷下 她選擇....

西門町 多少個少年少女走 身上背負著如此的傷  在豔麗的打扮下

大人們往往只會看見或指責他們過於誇大的外表

卻沒發現隱藏中 那一條又一條心中的傷疤  只需一點的關心一點的愛

若無 他們會走向怎麼樣的出口 又或 永陷於 痛苦回憶中 掙扎...

這部戲 看見了 惡搞 玩鬧 的青少年熱血行為下 他們所遭遇的內心世界感受

偵探懸疑的劇情 加上 那 太過於悲傷的少女世界

這部此 有趣 卻 也 沉重  雖然有些地方 也覺得有點的悶 關於那些事件 又覺得太...無言

不過 整部戲 讓我看見的豔麗內的惆悵心靈 或許吧 在愛情 友情  親情的 世界裡

大家都尋找著出口 而大人們 卻自私的定義起了少男少女的 誇浮行為

卻不深入探討著 為什麼... 因一部戲看見青春少男女心傷疤的世界

幫助 他 們 甚至 我 們  自我 尋找 靈魂 生命 自我 的出口。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70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