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前年此時
2015/01/17 11:18:15瀏覽71|回應0|推薦0

【此時】


妳成為天使的每個紀念日

我相信不管天氣晴朗或否

夜空一定會出現流星

星星劃過天際的弧度是妳倒著的微笑

儘管那是我心中無數淚痕

RIP My dear angel

Wish u all the best

I'll be fine&Keep faith :)

Love u as usual ♥

2015-1-17 KH


【前年】

RIP 致我最愛的妳 最親愛又美麗的微笑天使

再也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只能用淚水洗面

沒下雪的冬天

我的心卻冷冰冰的

再也不能跟妳吃母親節蛋糕了嗎?

我的心 痛到顫抖了

我的手指 也跟著打顫

這是 真正的,心碎

RIP 我最愛又美麗的微笑天使

終於是放肆的哭了

我想妳一直都在做夢吧,我想是美夢吧,就直接從美夢到天堂...

希望妳,幸福

我想妳一定幸福

我想我一定有機會再牽住妳的手的

我記得妳手上點點的老人斑,在光滑的肌膚上

我記得妳的笑臉 叫著我的名字的聲音

緊緊握著我的手 我幫妳搥背 而妳笑著

記得任何一件事 偷偷跟我說小祕密

那握住我手的力度仍在手心 溫暖

叫我的名字 拍照時總是開心的笑

吃蛋糕時拍手唱著歌

鼓勵我的任何一件事

妳的仔細叮嚀還在耳邊繞著

從小到大的陪伴,我會將一切關於妳的回憶銘記在心

微笑著那些溫暖回憶

雖然心在滴血 但我不在意 讓我狠狠痛就好

妳終於可以不痛了

終於可以真正的感到幸福

不只心靈的,還有身體的

就像夢一樣,而現在不是夢了

親愛的妳, 一定很幸福,快樂

快樂。

2013-1-17 Houston,Texas,

RIP My dear and wonderful smile angel.

Give you all my love.

Wish you are happy fever and ever whenever you are.

Bless you my dear and dear.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47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