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_這裡放晴囉,明天也繼續吧_
2014/05/10 23:03:44瀏覽54|回應0|推薦0

今天這裡放晴了

不哭了

 

明天我將北上

也別哭

 

這不是悲傷的日子

謝謝妳總是出現在我的夢裡

妳很擔心我 總是問我有沒有錢

 

我很好,別擔心

 

身體雖然不太好 但我每天都很開心的 : )

 

明天我將見我心中的謬思男神和天使男孩

阿 他們真的是很適合我故事裡的腳色呢 我該感謝他們教我學習勇敢 :D

 

不希望是陰天  快樂的話就放晴吧

 

母親節快樂

 

我還是記得我們每年一起慶祝的母親節蛋糕

燭光下的妳笑得好開心啊

就像燦爛的陽光 明天也與男孩們一起閃耀我們吧

 

親愛的阿嬤

我記得妳

妳離開了 但永遠在我心裡喔

 

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 不管如何 都會讓自己快樂的

 

請保佑那些男孩 還有那些悲傷 保佑這些SW的孩子 和那些女孩

 

LOVE PEACE LOVE

 

為妳祈禱 親愛的阿嬤 獻上我最大的祝福 LOVE ❤

 

提早的母親節快樂,怎麼樣都要笑得燦爛阿!

 

 

我愛妳。

 

(其實 妳走了後 我很討厭母親節 冬至 和聖誕節 我討厭所有值得慶祝的日子)

 

2014/05/10 海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22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