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5/06
2016/05/05 21:51:58瀏覽10|回應0|推薦0

明天是5月6日,我從來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

就是離開這世界。

因為知道自己是說到做到的人,所以,對於離開,好像也是很容易就能做到事情。

能輕易地離開一個國家、一個城市、刪掉臉書、離職、隱藏推特等等,毫不留念,沒甚麼好留念。


看了之前的網誌,那些寫下會「永遠」喜歡某個明星,但現在,我又喜歡上別人了。

人,就是這麼容易見異思遷吧,誰知道呢?


剛剛看了一部日本電影《天使》,因為看了廢材這部日劇後,覺得深田恭子很可愛,本來神啊都看到六集,但是因為太悲傷了,深恭一直哭一直哭加上以前的日劇劇情很灑狗血,所以就先放著。

深恭真的很漂亮,如果我的身邊也有這麼漂亮的天使守護的話就好了。

身為smap新飯,又喜歡inagaki san,所以明天其實是重要的日子呢。

對我而言,活下去也沒甚麼意思,夢想甚麼的其實也無所謂了。

可是看了天使之後,又覺得,是不是該繼續試試看...

活著有甚麼好玩的呢?我只是個無愛之人。

但是,我其實,是很努力的喔,我想是吧。

我會想起挪威的森林裡那個「我」的學長,他是怎麼選擇離開這世界的。


我想,會這麼悲傷的原因,是因為PMS吧,再加上剛寫完一個 開頭和結尾都是葬禮的吸血鬼小說。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會寫那部小說的話,我會說,是因為在補習班發呆的時候,一直有個畫面浮現在我腦袋:有一個拿著黑傘的少女,站在屋頂上,像《渴望》裡的小松菜奈那樣的女生,她說:『她想死』,然後她說,她是吸血鬼。

然後我想想,在看《天使》的時候,我一直很在意深恭的彩繪指甲,上面居然有黏羽毛,而且這個天使很可愛,她喜歡喝酒羞

我想到現在也只能好好的繼續吧,我記得之前有一段超黑暗的時光,是靠小海女幫我的,而前幾個月,也是把棉被掀開就想死喔,那時候剛好我朋友介紹了smap,所以是smap救我的,直到現在,但是我只是想離開而已,並沒有真的想死。

人,真是矛盾。


我想想,就繼續讓smap救我好了,我有甚麼想做的事呢?還有一些呢,我希望能真的親眼看到船梨精,希望可以得輕小說獎,希望自己寫出個讓人哭、笑、有所感受的作品(←雖然之前寫BL同人時有過了),如果可以親眼看到小說出版,有繪師畫圖,有人cos,那我會很開心的 : )

再想想,或許真的有千百萬個拯救自己的理由,但是,再仔細想想那些就算沒達到也沒關係的樣子對吧 (←這樣想又很消極了哭

我也想親眼看到勇士隊 想去那個一天到晚不下雨的主場


我想用新的筆名,像小海女中 小秋對結衣 或是 (木村剛進事務所時,goro的姐姐請他簽名親),有個喜歡我的作品的年輕人,要我在書上簽名那就好了閃

嗯!那就繼續吧,我就是這樣,很容易消極,也很容易自己鼓起精神呢,或許就是這樣,讓我不管文字創作投稿了多少次,失敗多少次,都還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這樣的寫,可是這些話我是不會主動跟別人說的,也不會跟別人聊到甚麼創作,因為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還是喜歡安靜的,跟我的小黑熊躺在床上發呆,然後努力思考我的創作腳色對話,當然有人分享很好啦,只是...

現在還不到那個階段,所以也不能抱怨吧。 

我希望有一天我的作品可以成功,翻譯成別的國家語言的小說,希望有日文,可以成功到上goro deluxe這個節目就好了,這其實就是我,逼自己繼續活著的意義喔。

很不可思議吧。

因為我就是這樣的fangirl!ROES加油

我的生命就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攤手),但這樣一點也不快樂,也不需要快樂,只要好玩就好了。

對了,我從沒想過Prince會這麼早離開這世界,RIP,我想我也至少要活到27歲吧,小兔老師也是262728左右得獎,然後認識美咲。

我呢,我希望我可以,順利的,跟日本作家一樣,用得獎出道喔。

但我不會說我是哪個筆名的^^因為我一點也不相信網路。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5584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