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運
2013/09/26 20:07:05瀏覽59|回應0|推薦0

幸運

水藍色的本子從我手中滑落的瞬間

才發現我早已墜落了你們的世界

許久,許久

封面上的你們相依偎

池藍波光粼粼,一閃一閃

爍著,爍著

早在我心頭蕩漾許久

謬思男神,在腦海中,在心中

波光粼粼,隨著水面漂浮著,

飄著飄著,你們的身影

我相信

許久,許久。

----

怎麼能如此幸運

幸運地擁有這樣的好友

驚喜從黃色信封掉落的瞬間

瞬間,我感激的淚水也湧出

怎麼讓人有資格給我驚喜

書末你說我的話語總是給你勇氣

我早已快消失...有愛讓我覺得我又被需要了

存在。

一呼一吸間,淚不斷的流落

感動與感謝。

-----

幸運的遇見謬思男神

幸運的有妳這樣的朋友

幸運的我能親手撫摸書上的文字

都是我,鍵盤下打出腦海的畫面

文字,彷彿充滿熱度的刻在紙面

我摸著,給我力量

太不可思議

炙熱的指尖,跳動的文字

心,撲通撲通著

淚,滴答滴答

感謝的話已說不盡

我們都要一起努力,追夢。

致好友小俐,最最親愛的妳

我們,夢想成真吧 : )

20130925 驚喜墜落我的世界,那一刻撫摸文字,慢慢地注入能量...我,存在。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8714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