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黃色的雨劃過天際-關於20130624
2013/07/05 21:24:06瀏覽94|回應0|推薦1
今天早上下起了金黃色的雨
一絲一絲的劃過天際

逆著風騎車
金黃色的雨絲就這樣沿著我的眼角流落

我以為昨晚已經哭的徹底了(笑)

這讓我想起了上個月二十四號的下午。
---------------------------------------------------------
_六月二十四日_

雨下大了。

一眨一閉間打著,流落在我的臉際。

他們說颱風來了。

風颳大了,雲來了,

騎了這麼遠的距離,才發現是老天爺希望我淋雨
讓它為我流淚。

不想失去你,我好想你。

昨天晚上在屋頂我本來要看超級月亮,卻只能看著雲朵

但微微綻放出的光芒如羽般潔白閃耀。

我知道月就在那

我知道你就在那。

好近的雲,好近,飛機閃著光被誤認為星星閃爍
遠方的摩天輪仍旋轉著霓虹色童年。

你曾牽著我的童年今仍像摩天輪般在我腦海裡繞著。

好近的雲,你在那嗎?

好近,你看見我了嗎?

覺得曾經搭機在空中翱翔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下雨了,雲哭了。

別哭,親愛的

於是我戴起小紅帽,在街上走著。

於是我用手握住淚滴輕輕呼一口氣

讓你的淚滴變溫暖,於是我微笑。

於是我向上天祈禱,希望在天上的你好好的

因為我會好好的,我會加油。

就算卡夫卡說,人就是會失去重要的事

失去是必然
痛苦是必然

但愛依然存在。

好近的雲,你看見我的笑容了嗎?
親愛的奶奶。

但為什麼還是哭了呢,必須要爭氣點才行阿。

所謂的淚水氾濫,是居然連小兔老師的淺淺告白也會熱淚盈眶。

-----------------------------------------------
黃色的雨,像兔子般有著紅色血絲的雙眼
溫熱的雨,像誰的淚水劃過天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885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