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到底》L-O-V-E
2010/12/07 22:17:03瀏覽274|回應0|推薦4

L-O-V-E

四段愛情故事 四個"新導演"所執導

每個人都想要愛情  愛人 或 被愛

愛情故事  不同類型的愛

關於 難以割捨  失而復得  互相傷害 及  不停尋找 

 每個人  都 想 愛-到-底  。

我想說:

這部戲  由四個不同領域的知名人士 來執導的故事 (除了陳奕先是新銳導演外)

說著不同的愛情故事

這四段  老實說 我只對  陳奕先執導的那篇  幸運  有感覺 (阮經天、曾愷琁主演)

關於 情人們總是會互相傷害 但最終 仍是最愛對方 

愛  是 彼此的 幸運

這篇故事 我認為是最有電影感的  也最能觸動我心

在看這篇時 場景  總會讓我想到 王家衛的重慶森林裡 梁朝偉的房間 (不知為何...)

愛 總是互相傷害  然後 才發現那些傷害是自己不懂的愛的表現的愚蠢行為

 相信了 彼此是幸運

其他三篇故事  有悲傷 有搞笑 的來形容人對於愛的行為

但是 卻讓我  無法感受 (相當..)

或許 這些化成 小說、詩詞或言語 會更能表現吧...

不過 愛 的表現就是有那麼多種 導演想要告訴我們關於愛的故事

卻忘了電影的本質  想要  給人感動的感覺  而不是一昧說著故事

我想 經驗 是需要的

愛的故事有很多  很多人都在努力的尋找愛情

一篇又一篇的愛情故事 在我們周遭發生

角色尋找著愛 更而況觀眾呢... 

每個人 都想愛 用不同的方式  尋找著  深戀著  愛。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7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