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發聲練習》My so-called Love
2010/12/05 00:01:31瀏覽462|回應0|推薦3

My so-called Love

愛  需要練習  而她  正練習著 愛

這是關於小貓的故事   甚麼是幸福  甚麼是   愛  小貓尋找著

中學 愛  是由一止電風扇而來

小貓 對著電風扇說著話  話語與畫面 是如此的清純

單純的陽光少年 阿良  被小貓吸引 兩人開始鋪出愛的練習曲

但 小貓 所經歷的人生並沒有 就如此的單純

從與繼父的不合離去  阿良當兵 獨處的孤單  小貓 陷入了虛擬世界裡

遇見  小古   兩人 用金錢與慾望 練習愛

坎坷的愛戀 不完美的練習   小貓 遇見了 一個聽障男孩Sunshine

如名 Sunshine 如此溫煦的  包容小貓的一切  溫暖著她的心

但終究 這是  小貓的愛情   L O V E 如何愛戀下去 就看女孩自己

 一切 都是 練習  愛的練習。

我想說:

我喜歡 這部戲的開頭  三個不同時期的小貓 奔跑著

我喜歡 女主角 對著電風扇說話的那一段 及與阿良的戀曲  很青春 很 可愛

我也喜歡 阿良 與 學弟的那一段  看見了男人對男人癡情  及 

男人對於女人偷情的反應 : 妳可以為什麼我就不可以  而且 對象還是個男的

還有  阿良 抱著剛認識小貓時的電風扇不捨離去的畫面..

這部戲 在愛情方面很複雜 也有點不合邏輯

女主角 女主角的前男友 喜歡前男友的學弟 和 主角的妹妹住在一起 的 情節是怪異的

整部戲就是說著一個名為小貓的女孩的故事

但其他 其實  就有點平淡普通 

女孩的故事原很值得說 充滿戲劇性 但為何 電影卻無法呈現...我 無法感受或感動許多

劇情方面我只喜歡有阿良的故事的那幾段

這部戲 就是說著小貓的故事 沒甚麼其他意義的  若要說有

就說 這是小貓的愛的練習故事吧... 對於感受與感動

若說有  就說是 有關阿良的那幾段故事 及 世界上或真有像Sunshine 一樣好的男人吧..

練習 愛情 總是  複雜痛苦帶點 荒誕  但或  這就是  人生。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65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