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翻滾吧!男孩》Jump! Boys
2010/11/25 20:55:18瀏覽407|回應0|推薦1

Jump! Boys

七個來自不同家庭的國小男孩

有著共同的夢想─體操

個性不同 體力也不同 但對追夢想的堅持度是相同的

不管身體必須忍受多大的痛楚 一練再練的體操動作

小小的身體 用盡力氣負荷 不管流了多少淚水

他們仍是願意  努力的 朝著他們的夢想前進

每當男孩跌倒了 他們總會努力的站起來

那一雙雙小小的手 在鞍馬上支撐著

小小的身軀 面帶痛苦的劈腿拉筋著

就翻滾吧!男孩!

為了夢想  就得咬緊牙關撐過身體的每個痛楚

過程總是難熬  結果也不一定是美麗的

但只要努力的 帶著意志力 追著夢想

相信   男孩們 會翻滾到一個最終領域─成功!

我想說:

2005年的紀錄片 一推出 大受好評

男孩在螢幕上翻滾著  觀眾的情緒也隨著滾翻

關於他們為了比賽的種種辛苦練習...

這部戲 我看見了 幼小的孩子 為了夢想的堅持與努力

也看見了 父母親的支持  在台灣 體操 並不是一個父母親會主動要孩子追的夢想

父母親都害怕孩子受傷了 累了  更不願看見他們的淚水

但這部戲的父母們  願意支持著他們的孩子追逐夢想 不管忍受多大的痛楚

都挺著孩子  就算體操這行業會被看不起 且 對於未來工作的保障也少

但父母們用行動與心來支持孩子 這讓我看見 原來 社會上 還有這樣的父母親

這部片 也看見教練對夢想的堅持 教練是導演的哥哥 

教練雖然小時後患有輕微的小兒麻痺 但 仍 努力於 體操這個夢想

這部戲 讓我看見了孩子們 的 熱血 青春 活力 不怕苦 關於夢想

父母親挺著孩子夢想的熱情   老師不放棄任何學生與夢想的堅持

孩子們 加油 男孩們 加油 相信撐過苦的淚流雨天  總會看見成功的彩虹!

這部戲 當時 也開創了紀錄片相當的里程碑 相較於沉悶與冗長的紀錄片

以孩子與夢想原有的故事 在加上 幻想動畫情結  讓這部片 成了相當成功的紀錄片

而後 許多 紀錄片 也仿效著它

但  重點是 我看見了 孩子 父母親 教練 對著夢想這一塊的 堅持 與 努力

這是令我相當感動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3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