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藍色大門》Blue Gate Crossing
2010/11/23 20:58:55瀏覽341|回應0|推薦2

Blue Gate Crossing

青春的愛戀就如淡藍色  輕輕的 淡淡的 帶點憂愁 還有美麗

愛情 我們都懵懂 該如何打開那扇青春之門  藍色大門...

張士豪  孟克柔 林月珍

一切都是因為林月珍

林月珍 一個喜歡著 籃球校隊 張士豪 的單純女孩 總是活在幻想中也沒有勇氣愛人

孟克柔  外表冷酷 卻陷入愛情性別的困惑中

林月珍和孟克柔為好友  林月珍要求孟克柔幫忙把情書拿給張士豪

但情書卻被公開 信裡的告白名字 卻成了孟克柔

誤以為孟克柔是暗戀著他的張士豪  開始追孟克柔

然而  孟克柔只是陷入了 一場關於青春的愛情風暴中

『我喜歡男生  我喜歡男生 我喜歡男生』孟克柔努力的寫著

但是 卻對林月珍有著比有情更深的感受

孟克柔 對 張士豪說著她的秘密

『根本就沒有林月珍這個人吧!』張士豪說著

『或許你親我我就會喜歡男生了』

兩人接吻  甚麼也沒發生 林月珍出現了  張士豪才發現一切都是真的...

而 孟克柔也對自己的愛戀做了決定 還有 月珍

三個人 各自 有著屬於自己的藍色大門

青春戀曲就這樣陷入淡淡的憂愁中

孟克柔和張士豪騎著單車   不是男女朋友 就當好友

最後 張士豪的背影 轉過頭 開朗微笑   這 就是青春吧!

我想說:這部戲 2002 年 是 好成績 : )

藍色大門 青春之門  多少人曾陷入像孟克柔與林月珍般的愛情難題

青春 就是又哀愁又開朗般  如同張士豪那開朗的笑容

這部戲我看了三次左右  每一次 年齡增長都有不同感受

但青春就是那回事吧! 不管過程有多哀愁一定要有著開朗的笑

印象最深刻的是  孟克柔說著 我喜歡男生 我喜歡男生的那一段

張士豪不斷對孟克柔說:根本就沒有林月珍吧

還有  最後 林月珍 放棄了張士豪 不再在紙上寫著張士豪的名字

初戀  總要面對自我、選擇與疑問

然後劇中人面對了也選擇了

他們選擇了打開自己那扇門的鑰匙  而我們呢?

不能說仍在前頓步著 畢竟已到了這個年紀... 就說早已穿越 但仍陷入惆悵中

不過 過程中 總是記得 張士豪 那抹開朗笑容

『那就是青春啊!』。

 : )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28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