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之戀》May of Love
2010/11/19 18:31:08瀏覽280|回應0|推薦5

May of Love , Love of May

2004 六年前 台灣下起了五月雪

『甚麼是五月雪 我只聽過五月天 』男孩說著

這是關於 五月天 與 來自哈爾濱的女孩 和  五月天成員中的弟弟 的故事

愛情  五月雪 五月天

女孩(瑄瑄)來自哈爾濱   是 五月天的超級粉絲

男孩(阿磊)是五月天官網的管理員  卻討厭五月天

網路 讓兩人相遇  阿磊冒充是阿信的身分  與 瑄瑄談話

開始了 一段  尋找五月天及五月雪的愛戀之旅

阿磊 與 瑄瑄  還有五月雪

愛情 友情 和 親情

阿磊與哥哥石頭

瑄瑄與爺爺的故事

及 阿磊與瑄瑄的愛戀情結 

五月雪 五月天 2004 那一年   他們找到了純戀

我想說:那一段時間 我記得 國片相當的蕭條 而這部片 不意外的 票房也不好

記得是過了兩年左右吧 我在公共電視看到了這部戲

我哭了  感動於故事的情節  瑄瑄與爺爺之間  讓我哭得無法自拔

而 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情 相當的可愛及有趣

加上五月天   台灣相當知名 不管過了幾年仍不退流行的樂團

還有 台灣特色 五月雪 油桐花落

讓 整部片 有著台灣的感覺  也有著 不一樣的純戀

甚至 這部片 我覺得比現在台灣所風行的愛情青春小品電影還好看

充滿著 感動 及 愛情的趣味

愛情橫跨了兩岸 卻譜出了好台灣的青春愛戀

五月雪 五月天 五月之戀

這部戲 我感受到了 青春歌曲 與 純戀之愛 結合   如同唯美的油桐花落 五月雪 成為

不一樣的  五月之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15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