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渺渺》 Miao Miao
2010/11/15 19:22:02瀏覽276|回應0|推薦2

Miao Miao

這是關於 戴思詩渺  跟沈璦媛 的故事

渺渺 一個從日本來的交換學生

小璦 一個對烘焙充滿熱愛的高中女生 

渺渺 安靜 內向 小璦 活潑 大方

渺渺有著小璦喜歡會做蛋糕的手 好溫暖的手

而小璦卻有了對這份友情不一樣的情感

陳飛 一個把自己封閉起來的二手唱片行老闆

總是戴著耳機 不聽音樂

怪異舉動 卻吸引了渺渺注意

渺渺開始留意起這位大男孩  到底 是甚麼 會讓他如此的封閉自我

一步一步 慢慢 觀察 主動  渺渺喜歡上了他 卻也忽略了她身旁的好友 小璦

男孩封閉著 原來 是對另一個男孩的愧疚...

而離別 總是到來  渺渺搭上的那班機  小璦流淚看著劃過天際的飛機大喊

 我愛妳

這三個字  這畫面 是我對這部戲最有感覺的地方

很典型的  她愛她 她愛他 他愛他 的片 三角關係  就這樣發生在微酸甜的青春片中

這部戲 雖說著旅行 但 我還是不太懂旅行的意義 但我猜測

渺渺走了 是她的旅程  小璦哭著 也是她的旅程  陳飛的接受  也是他的旅程 關於愛情

三個人的愛情旅程 有酸 有甜  有苦 

都只因為一名叫做渺渺的女孩

三人的愛情與友情旅程 開始展開。

(想說: 老實說這部戲有點無趣  有點不太像真實的普通高中生活 不過 最讓我印象深刻

就是張榕容那大喊我愛妳的畫面了  我也跟著心酸 與心痛

至於陳飛與渺渺之間 我覺得 真的  沒甚麼  關於旅行 也沒甚麼 

整部戲 我喜歡小璦的演出  就是很單純的校園青春片再玩點同性曖昧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6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