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蹟的夏天》My football summer
2010/11/08 19:05:02瀏覽178|回應0|推薦1

My football summer

THEIR FOOTBALL SUMMER!

立冬了!  但好想回味 那充滿熱血的夏天

那年   他們 的足球夏天  不再是奇蹟

這是關於一群在花蓮的美崙國中 的原住民足球小選手  的足球夢

三年的時間 一場準決賽

這些日子  與隊友、老師之間的相處 還有面對自我的努力與恐懼

這部片  讓我看見了 一群原住民小孩  對於夢想的堅持與努力

讓夢不再是夢

在看這部片時  我的淚水不停的流 我為他們的努力而感動

為他們的賽事而加油 心情也跟著激動

螢幕前  我的心就像跟他們同在一塊

我努力的大喊  加油!加油!加油!!

老實說 這部戲  是我看過最好看的 國片紀錄片了!

充滿著感動 激情 與淚水

男孩們對夢想的堅持  與隊友之間的友情 還有教練間如父子般的情誼都令我動容

而且

也讓我看見了 台灣足球發展的困境 台灣 連一個 正式的足球場都沒有

讓我感到好心酸

他們 是如此努力的追著他們的夢 但是  台灣對足球這一塊的  冷漠

會不會 讓他們的努力成空...

奇蹟的夏天  為什麼是奇蹟...  是不是要靠奇蹟台灣才會對足球這一塊有多點重視

他們的努力不靠奇蹟  他們靠自己  對於夢想的堅持信念

相信 夢 不會是靠奇蹟才能完全!

台灣的政府 請注意 台灣並不是只有棒球   也有其它的運動員

他們正在那台灣冷落的運動圈裡努力向上著

他們堅持著夢想 難道  一切一定要等到奇蹟出現  你們才會關注他們嗎?...

影片中 那一年夏天  不再是奇蹟  是夢想的實現

那未來呢?  政府 該反省著  別讓那些孩子的汗水淚水血水  變成了一場空

別讓他們只能期待奇蹟出現。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79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