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松鼠自殺事件》 Amour Legende
2010/11/06 21:45:47瀏覽142|回應0|推薦2

 Amour Legende

旅行 

戀人 去了雪山 是為了甚麼?

松鼠  自殺?.. 

男人陷入了一場  愛情混沌裡

女人是誰  誰是她愛的女人  誰說的話才是真的?

信任 戀曲 陌生語言 甚至 傳說

甚麼才是真的?

甚至連自己  都要消失了....

這部戲  老實說 我並不了解這部戲的要傳達的意念

若是有 我想就在說一場 愛

男人究竟愛誰  在旅行後 我見到了  他只愛自己

或許吧   愛就是如此

雙方經過一場莫名的事情後  總是會暈頭轉向

到最後 才發現  原來 最愛的 是自己

這部戲是由小說改編  

我看過小說  而我的感覺是  電影是不及小說的 (雖然編劇是作者與導演共同所編)

小說精彩生動  而電影  結尾 女人的唇語 說些甚麼  (甚至整部戲) 

『我不認識你?』... 到底 愛情有甚麼意義

人 都不懂愛情   人只愛自己

 愛情  就像松鼠會自殺一般    荒誕  (猜測 用第一人稱)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73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