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沒有你》No puedo vivir sin ti
2010/11/07 22:51:38瀏覽161|回應0|推薦1

No puedo vivir sin ti

親情 真的 不能沒有你

父親 與 女兒

因為政府的虛偽手續  為什麼明明是親生父女

卻不能再一起

身分 位置 社會階級 影響

開始了  一趟父親找回女兒的旅程

從南到北 女兒就在自己的身後  只是因為法律 而無法成為真正的

父女

政府 你聽見一個父親的心聲了嗎

被政府奪走的女兒 開始閉語 

誰能聽見女兒的真正想說的話?  社會局?志工?領養的父母?....

如果一對相愛的父女不能再一起  那甚麼是親情?...

血濃於情  

親愛的父親我愛你 但你在哪裡  為什麼我不能再從船上看著你工作時的情景

為什麼我不能抱著你 

親愛的父親  你總是說我很安靜  因為我只想待在你身旁

靜靜的陪伴你 看著你工作

然後我被逼著離開 然後我到了一個對我很好的家庭

然後我學會寫字畫畫

我喜歡畫畫   我喜歡這個家庭

我還是最愛你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離開你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政府該思考著  到底是形式重要 還是真實重要

有多少個家庭曾被你拆散

又有多少個家庭因你而破碎

然後 然後呢 你做了甚麼?

那些人  說著大話的人 說著會改善社會的人

然後呢? 問著你們 然後呢?

你們看見了甚麼  你們感受到甚麼  你們是為了甚麼

才  投入政治 甚至整個社會

要多少部戲 被拍攝出來  你們才能夠看見 那些人民的心聲?

悲觀 然後又是如此 說說話 接著 悲劇一而再再而三上演。

到底 要我們  留多少淚  多少血?...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76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