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愛我》Betelnut Beauty
2010/11/02 22:41:49瀏覽167|回應0|推薦2

愛你愛我 

Betelnut Beauty    (Betelnut 檳榔)

多麼可愛的英文片名

暑假 我看了這部林正盛導演的片

在雨中 女孩放肆大叫著 想擺脫家庭的束縛  她要屬於青春的自由 

360度的鏡頭旋轉著

剛退伍的男孩見到了 女孩的灑脫 也跟著在雨中大叫

他也想釋放壓力

兩個人 就這樣相遇  一家檳榔攤又讓兩人相遇 與相戀

女孩是檳榔西施 男孩是麵包師傅 偶而 去混個黑幫

兩人有著小幸福 但 現實 總會讓人打碎美夢

社會現實是甚麼? 是男孩拿著槍 挺義氣的搶劫  是女孩頂著假髮 跟著姊妹賣檳榔

愛情終究抵不過現實嗎?... 看完後 我思考著

最後那一幕  男孩走上了受刑台 女孩走向了未知路

她唱著歌 一首關於風的歌  而男孩 就名為 小風

真愛與現實間 愛你與愛我間  你愛誰? 不禁想起了王家衛導演春光乍現的英文片名

Happy Together

如果一切 都能如此就好了。

Betelnut Beauty   檳榔美女 

妳那霓虹般的假髮 炫了我的雙眼 還有超短裙 我迷上妳的若隱若現

但是親愛的妳 是否記得 我愛妳 是在 妳仍未裝扮時的清純

那時的單純與灑脫  連風都愛上了妳 我的世界就只因妳而旋轉著

檳榔美女 我不願別人再與我同分享妳的美麗

能不能 脫離檳榔 讓我們回到過往的純情

但妳只說了一句 : 那你養我啊

我願意  於是 我挺著兄弟義氣 去搶劫

我們爭吵了 我走向了黑暗這條路 最後的一聲電話 來不及...

現在

我只想 聽妳唱 關於風的歌曲  關於我 關於你 關於愛你 關於愛我。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60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