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亂青春》Beautiful Crazy
2010/10/28 14:47:57瀏覽136|回應0|推薦2

回味 去年夏初看的一部國片 Beautiful Crazy

亂 

亂了心神  亂了方寸


亂了我們的世界
瘋狂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
。...

劇情

簡單的來說
就是三個女生的故事


Angel-小步-阿咪
或許還加點
Angel的父親、小步的拳擊男友、阿咪的父親

我記得的
是小步在荒廢的游泳池獨舞
是安琪在火車上的一種迷失
是阿咪在房內的情慾告白
還有
一些



這部片
亂 是重點
亂 是結構 
在看時需要思考
看完後 有一種感受上了心頭
似愁 又

似...
某一種味道 
是青春嗎?
或許 到了此年紀
已經不懂 甚麼是青春了吧
是瘋狂嗎 還是惆悵

盤旋
看時我跟著人物盤旋
獨舞與尋找
轉圈
戲散後
我仍跟


在書店
我旋轉了起來
像隻蝶
在尋著某種香味
不是花香
而是澀綠的
仍旋轉著
在心扉
在地面


盤旋

(小透露點劇情)

安琪對著小步說:可不可以不要念了!那只是一封無聊的情書 
小步說:那你把他燒了啊
安琪燒了情書,可小步臉上的表情已讓她迷失了

小步(拿出銅板): 人頭,在一起,字,分開
安琪帶著假髮、拿著蠟燭,想看清楚
可火燒了假髮,銅板掉了,沒人知道結果。

小步跟阿咪

說:或許我跟她是全校唯一會抽菸的女生吧
阿咪說: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抽菸喔
阿咪(拿出銅板):                            。

阿咪:你看,這是跟你借的黑色指甲油
小步睡著了,躺在她肩上
阿咪微笑著,聞著小步的髮香,輕輕的,開心,笑

小步:我有說要借妳寫嗎
阿咪:沒有
小步:我有說要借你...
阿咪:妳

到底什麼不見了?
小步:我的男朋友。



亂了心神 亂了方寸
亂了我們的世界
瘋狂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青春....。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4543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