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黑手旅團)2014。秋季大賽@日,輪番西門
2014/11/16 12:50:29瀏覽417|回應0|推薦3

炎熱暑假過去,終於有那個心情來整理落後很多的網誌。

某人:你明明就是非常懶惰,少牽拖這麼多。

上回的春季大賽開心拿下第二名,獎品手工巧克力的香醇味還記憶猶存,

今天的大賽地區不知道會在哪裡,團長分別接到我與副團長後就前往台北,

車上拿到Ben哥的明信片,內容真是有趣,

人生常有不如意,不如就順順讓他去。

到了集合地點,10:20分,台北車站北門

發題目前我似乎有嗅到點什麼,

應該是旁邊的高鐵吸引我,(哈哈,一下下就到了喔!哩

回到正題,這次題目是"西門、艋舺"

WoW

很好,我就慢慢的走走吧!

早上的西門站,正剛開始多人,而紅樓旁的店家也都還未開始營業,

早上的台北果然有個靜謐的角落,是在紛擾的街頭內,

與西門這地方並不陌生,最初來這都是聽小型演唱會,

後來則是看電影,最近一次則是來朋友開的燒烤店。

其實對於這地方我總是匆促走過並未仔細漫步,也許我體內充斥對這裡的反感因子。

拿到題本後,我悠哉的找家樂砌坐下,一邊充飽手機的電一邊規劃行走路線,

翻了一下手中的題本,多半都有印象,只是這次著實缺了點動力去尋找,

所以我看了一下大賽提供的路線圖,決定先到輪番所,

途中遇上團員怡如,大太陽下我們都同聲說出:好熱!

西本願寺台灣日治時期建於台北市新起町淨土真宗寺院,

正式名稱為「淨土真宗本願寺派台灣別院」。

西本願寺的題目我只有一張,就是鐘樓,而角度問題讓我有點困惑,

這次用手機,用不太習慣然後就一直站在烈日底下,囧

一旁的祈願卡也掛了好多,台灣人的信仰與祈福信念很強,

每一所廟宇或是神社,旁邊的許願池與祈福樹總是掛滿大家的希望,

信念比希望還重要,一個念頭相信了就去做,才能有希望。

過了這一站,我佇立在西門交錯的十字路口,

望了望,該往那邊走,

ROES想

因為我迷路了,不知道要怎麼走往下一個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9015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