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台中微醺之旅)DAY1 吃飯囉--飛牛牧場@紅穀倉餐飲篇
2014/06/22 16:35:15瀏覽1026|回應0|推薦11

往回走,終於看到牛了!

【乳牛生態區】

原來太熱了,他們躲在樹下乘涼,在湖旁邊有一隻馬,

對話就這樣開始,

安琪拉:為什麼馬只有一隻,好孤單,

我:牠認為牠是牛,只是頭髮長了一點。

睡

安琪拉:但那些牛並沒有意思要跟牠一起,

我:因為他頭髮就還沒剪掉呀!

睡

園區佔地45公頃,若認真的走起來也要2~3公里,

不知道是不是昨天太興奮關係,體力似乎沒有恢復,

我們捨棄掉水生植物園區,直接到

【草原活動區】後,就到中餐地點【紅穀倉】

週五的午後,人潮沒有很多,運氣好都可以拍到這麼廣大的草原,

只是天空雲多,待會兒應該就下起雨來了。

【紅穀倉】

就在遊客服務中心,白色木屋裡,

下午兩點我們早上也只喝了阿星,其實半天下來都餓了,

紅穀倉菜單

套餐的附湯【番茄清湯】

味道較清淡,蠻清爽的。

【鮭魚明太子義大利寬麵】 $280

若比起桃園市我吃過的CP值超高的明太子義大利麵,當然遜色非常多,

但在這觀光區,味道能夠有煮出來並且麵有入味,

其實未超過300元我也覺得接受,

【海鮮墨魚義大利麵】$280

這道似乎就沒有深得Max心,頻頻說味道還好,

之後再問,他已經沒有印象了。

【青醬蝦仁松子義大利麵】$280

這道是安琪拉覺得出乎意料外的好吃,味道不僅有入味,

而且青醬也有替這道加分效果,

看似簡單,卻讓我們在這入夏午後感到心滿意足,

套餐還有附甜點-布丁,

用牙籤刺破氣球膠膜就可以食用,

但不知道是刺入角度不對還是力道不夠,

有人就是邊笑邊說刺不破跟我交往吧

看來這趟旅程,絕對會非常有趣。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4419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