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新竹關西)遠離城市喧鬧聲的中正老街@文創&手作市集
2016/06/26 22:39:31瀏覽462|回應1|推薦4

天氣真的是非常炎熱,要我揹著重重單眼跑來跑去,就累了一半,

常常待在冷氣房的我不出門透透氣、流流汗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因此找了比較近一點、又不會迷路的關西小鎮走走。

以往過去來關西都會想到仙草、粄條、ㄤ咕麵,

今天則轉往旁邊的小街上走一走,

戲院看板上的畫雖比不上中源戲院的看板這麼寫實,不過手繪、手作確是這裡的特色唷!

這一條街上有日式建築的關西分駐所(聽說之後要搬遷了),還有不一樣的攝影展、手作工坊,看了別人分享的網誌才知道沒有走進去這幾間小店有點可惜,(我應該要有點探險的精神呀~!!!怒

這一條路不長,不過每間店都是小有巧思,經過老屋翻新給予另一種新面貌呈現,

讓經過的人多停留一會兒~歇歇息~也分享這些文創者的用心。

我喜歡鑽進安靜的巷弄內,走著與平常不一樣的路,遇到不一樣的事情,

看似平凡的石店子,其時到處都有歲月的痕跡,一旁的就雜貨店,

老爺爺、老奶奶就如往常一般親切打招呼,問問需不需要飲料。

這股親切般的笑容,倍感窩心之外,原本複雜的心情也稍稍的平靜許多,

最近的思緒有比較多,負面情緒也跟著湧上心頭,

身旁的人一向都是最能感受到自己的情緒起伏,

今天姐妹貼得一篇文章給我,覺得蠻有共鳴:"伴侶的層次,決定了一個人的高度!" 

希望身旁的人在盲目追求自己所愛的時候,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以前年輕時我可以不懂,但現在已經不年輕了,必須要面對現實,委屈

好了,因為太熱了,決定去ㄤ咕麵等候位置,

不然我都爆汗了!!真的非常的HOT~

No~~~~

好熱~好熱~建議假日來吃麵的人客最好是一組兩位比較快入坐唷~

ROES加油往南美食景點:竹東三媽臭臭鍋(目前吃過最好吃的小火鍋)、內灣老街、北埔老街

          往北美食景點:龍潭大池(炒飯王和吳師傅滷味)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63608435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7 08:46
難得阿妹假日外出,都到關西了怎麼沒來龍潭給阿兄探班一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