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電影】爆笑與無俚頭@這個高中沒有鬼:請你,尊師重道(MAKE ME SHUDDER)
2014/06/29 12:15:39瀏覽2608|回應1|推薦19

炎熱的周末,即將進入暑假階段,原來,才是最忙碌的開始,

道具要怎麼製做?課程要如何安排?還有續班等問題,

陽光、沙灘、summer vacation呀!痛哭

沒有頭緒的時候,我都會看別的東西來讓腦袋休息,

鬼片一項是我的罩門,除了愛情片、科幻片我不看之外,再來就是恐怖鬼片,

因為一定會做惡夢,而且我本來就是惡人沒膽那一類型的。

有什麼好怕的,讓鬼知道我們也不是好惹的,

尼克這樣囂張地說,但實際上只是個出一張嘴的人,

過去當學生時候,想必班上總是會有些人會說這間學校有鬼拉~學校以前是墳場阿!!

哪來這麼多墳場詫異

國小、國中的時候我比較少聽到自己學校這些鬼神傳說,

因為老師本身就已經很像鬼了,每個學生都聞之喪膽,

國小時候,數學忘記算到驗算,就被打50大板,

看到隔壁班男生被社會老師邊打用邊拖去訓導處,

國中模擬考分數少一分打一下,整整被k了30下,

邊哭邊求饒,痛哭

跟現在的情況完全相反,而且老師地位非常不同,

回到電影裡頭,八位都蘭高中生闖進學校的禁地,傳聞這裡有一位因為考不好而跳樓自殺的學生

爛頭鬼 馬克,為了制止他們進入這裡,想盡辦法要嚇走他們,

沒想到越跑越裡面,越嚇越有趣。

馬克抓住尼克時候,尼克問他,

尼克:為什麼要跳樓?

馬克:學測考不好啊!

尼克:那為什麼要跳樓?

馬克:我很難過啊!

尼克:你志願填哪裡?

馬克:抬大、揚冥、鐘山、長羹

尼克:你都考第幾名?

馬克:第1、2....倒數

尼克:你也太有自信了吧!

哈哈哈,這裡我笑了!原來這是搞笑片。不屑

後來,他們遇到了女老師 潘妮,老師將他們鎖在一間教室裡面,

尼克的手電筒沒電了,只好叫其他人去拿教室黑板上的蠟燭,

誰知道爛頭鬼又跟著他們進來,

尼克:沒有火柴怎麼點蠟燭?你們去拿,

詹姆士、阿標:又是我們?!

痛哭

詹姆士:跪求火柴盒!!

爛頭鬼:拿去

詹姆士:掉了!

哈哈哈,跪求都用上了,詹姆士真的很好笑。

-----------------------------------------------------------------------

就這樣爛頭鬼馬克跟這群高中生一起相處在教室裡面,

直到尼克翻到畢業紀念冊裡一張資料,【都蘭高中數名老師的鬥爭,造成數名老師慘死六年五班】

尼克:這裡是幾年幾班?

剛剛進來我有看一下,是六年四班,

呼!還好,是隔壁鬧鬼。

此時黑板掉下來,寫著,六年五班,

痛哭痛哭痛哭痛哭

原來

真的有 鬼

這鬼,是老師。痛哭

影片前半段都是被鬼嚇、逃跑、被鬼嚇、逃跑

後來,他們闖進一間教室,因此就開始VCR時空倒轉,

美麗的娃彭老師在上課,潘妮闖進來並要學生立刻離開教室,

潘妮認為山姆老師和娃彭老師互相有曖昧,

山姆:潘妮因為總是如此了,所以大家都不喜歡妳,

潘妮:所以你也是嗎?

山姆:對。

潘妮:下地獄去吧!

潘妮拿出預藏的小刀刺向娃彭和山姆,自己也反被刺中,三個人就死在六年五班。

詹姆士被潘妮抓住,打了30巴掌,

我看到他嘴巴變鴨嘴火龍,我笑翻了!

潘妮一直怨恨學生不尊師重道,要他們一個一個下地獄去,

但是,我感覺到她只是因為得不到愛轉為恨,

加上,又被學校另一位男老師非禮而懷孕,

所以殺了老師們之後,又殺了幾位學生來洩恨,

所以殭屍學生是這麼來的,他們被嚇到頭髮都豎直了,

咦?馬克的爛頭呢?

前面說了他要嚇走這幾位學生所以才假扮的,

馬克知道這間學校的出口,要帶著他們出去,

但潘妮抓住尼克的脖子要他下地獄去,

學生們唱起一首歌,

【我們謙遜的鞠躬行禮,給我們敬愛的師長...........】

邊唱邊哭,雖然有點催淚,但看到鴨嘴火龍我真的又笑了!

娃彭:我們的責任是負責教導他們,學生難免會犯錯,

但他們還是叫你一聲:老師。

雖然尼克被掐住了大概有十多分鐘,

但我想潘尼的手應該也很痠,

最後她解脫了,這些怨恨,化為光子到天堂去了。

當高中生出了門口後,老師們希望他們把照片拿去廟裡燒掉,這樣他們才可以化為光子,

而馬克,也是!


其實網路上都說這是部沒有什麼劇情的片子,

除了前半段都在鬼追鬼、鬼嚇人,

但我覺得除了可以輕鬆一下之外,也會想想尊師的這個問題,

你期望老師可以給你什麼,那就要先做好尊重,

老師你希望學生達到什麼效果,那就要先以身作則,

都是互相的。

第二部也將在下周上映,來看看預告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4624115

 回應文章

幽遊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03 11:05
這部電影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沒到最後真的不知道誰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