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電影】歡笑與淚水@七號房的禮物:謝謝你,能夠當我爸爸(Miracle in Cell No.7)
2014/02/09 22:39:08瀏覽1258|回應0|推薦8

爸爸也謝謝你來到這世上,當我的女兒

趁著春節假期人多的時候,在台南的老家轉台到這部曾票房不錯的七號房的禮物,

雖然我有些不專心的一邊看電影一邊聊天,不過回北部之後又再度重新看一遍,

我倒是在電腦面前偷偷的落了淚。

劇情介紹:


智能障礙的中年男子永谷,心智年齡只有6歲,與7歲的妍思相依為命,

發薪水的當天,因為想要買給女兒美少女書包當禮物,因而被誣陷犯下殺人案。

天性忠厚的他在監獄七號房裡有一位獄友要暗算老大­,但被永谷擋下來救了他一命,

老大決定率眾幫永谷實現願望,偷渡跟他相依為命的7歲女兒妍思進來相會,

沒想­到要出去是難上加難,尤其是第二次送走妍思的時候,和尚那片段真的很有笑點。

妍思因此得以跟爸爸一起偷偷生活在牢裡。

而監獄內的科長,自己的兒子也是死於兒童誘拐犯的手裡,一開始對永谷就非常不客氣,

一直到永谷無私的父愛與小女­孩溫暖甜美的笑容漸漸感動了這群失去自由的罪犯以及科長後,

大家是一同想辦法將事故現場還原,想辦法替永谷洗清冤屈。

然而,死者的父親是幕後主導者,他因為遭逢喪女之痛而失去理智,

耶誕節前突如其來的死刑令撼動了這個­溫馨的小天地,

永谷為了要保護自己的女兒不被傷害,在最後審判的時候承認自己的罪刑。

永谷執行死刑後,科長領養了妍思,一直到她長大之後,替自己的爸爸洗清冤屈

這段是用倒敘法來描述一個無私奉獻父愛的爸爸,

雖然智商不高,但是想法很單純,他只是要保護他所愛的而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104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