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黑手旅團)拉拉奇幻旅團。向南第一站@看山沒有山,泰安
2014/11/16 15:07:19瀏覽561|回應0|推薦15

從不跟著計劃走,是旅團另外一個反骨因子,

當然不要跟著計劃,勢必也要拿出有力的其他方案來擄獲其他人的心。

早上我眼睛微睜開,嗯!下雨了,要去拉拉山嗎?


去拉拉山的路上,會碰到許司機嗎?

黑手哥: 聽起來好熟悉。好像在哪裡遇過?

我:恐怖駕駛。

就這樣這次的司機換成,柳小哥,

大哥臨時有事告假,前一晚才知道的我,因為想睡所以沒有多想,

出發當日早上,我還賴在床上內心的小小小聲音說:下雨危險,取消好了。

我內心著實很掙扎,但是又不想錯過出遊,

一早在line,問起是否會更改地點,一直到我們所有人跳上車後,

才知道,是的,我們要一路往南囉,追向陽光。

為了這次的行程,我們四大金釵替他想了個奇幻旅遊的計畫,

主要是要把台灣景點與國外美食連結在一起,就這樣我們一人一句,車上好不熱鬧,

姊姊還帶來好喝奶茶,咦?沒有帶熱水,怎麼泡?

那Ben哥只好先乾為敬了。((咳咳咳~好乾

路上的休息站是位於苗栗的泰安,

姊姊原本想要找一位盲人帥哥聽聽演奏,但是卻沒有找到,

有些失望,但卻不掃我心中的雀喜,

雖然,去過了,但是也沒有想過,我會跟著你們一起。

在休息站我們找了一棵樹,想要營造在山上的感覺,

(以為在拉拉山上)

人家說,愛美不怕流鼻涕,姐姐果然還是最辣的那個,

至於為什麼我手上有傷,就只能說我真的很可愛,

走在路上都會自己去撞到。笑

大家準備好心情,轉往下個目的,

天氣放晴了,準備當陽光女孩兒了~

手機照片還是跟單眼罩有差一大截,下次我還是要乖乖帶相機出門,

不然看到這畫質,有說不上來的GG感。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9019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