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黑手旅團(三峽區)熊空生態有機茶園農場@暖於心茶葉蛋
2013/12/29 18:02:53瀏覽192|回應1|推薦3

茶園步道走完一遭,這裡可以讓你歇息並補充養分(好像在養小孩一樣!)

山上的選擇確實不多,因為要從山下補充食材到山上,

不僅交通上就要耗掉大半時間,食材新鮮度也需要考量,

因為一直都陰雨綿綿,走步道的時候大家都有淋到一些雨,

所以不約而同得幾乎都點了關東煮加烏龍麵來吃,

等待美食上桌前,也不能閒著,

大家拿起相機就開始東拍西拍,

向來喜歡照別人表情的我,

如同下圖所示:

團長的表情似乎是說:為蝦米要點貢丸湯?!

BK的臉部回應是說:你管挖!。(順帶一提,他們後方就是禮品部,有很多的伴手禮選擇)

而我心裡OS只是覺得,團長的豹紋背帶好顯眼。Fox餓餓

團長:為什麼你一定要針對我的豹紋捏!親

我:入鏡很礙眼呀,沒有很深入我心!ROES扮鬼臉

美食一上桌,總是驚呼連連,

在這深山中還可以吃到豬腳挺幸福的事情,

因為大家都點一樣的東西,雪莉為了讓大家能夠嘗試不同的口味,

因此特地點了醉香豬腳(是這樣拚嗎?!)讓大家聞香一下,

有點類似白煮豬腳那種,基隆夜市裡面有一家。

看了外表覺得有滷進味道,副團長也說好吃,這種冷冷的天氣吃上一碗也補足了元氣。

酒精會促進進血液循環,讓身體暖一點。

品嚐完豬腳之後,關東煮上桌了,

但味道並沒有我想像中的這麼豐富,是較平凡了一點。

若硬是要補個味道,應該就莫屬於菜頭了。

要真正說關東煮的翹楚會讓我想到苗栗後龍,在大廟對面的關東煮,

這種陰雨綿綿天氣,就會跑去那裏喝上暖暖的湯。(好瘋狂的舉動)

在後方的馬告煎蛋,倒是挺吸引我的,淡淡的胡椒香,

(只要是原住民出產的東西,我就像被雷劈中一樣,

深深的喜歡)

茶園外,還有設置戶外座椅,若是天氣晴朗,

與家人、朋友泡一壺茶聊聊天,望向遠方的美景,

是多大的享受與幸福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224499

 回應文章

幕後黑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08:29

苗栗後龍大廟對面的關東煮,叫做「黑輪伯」啦,哈哈!好吃!!
下次再來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