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旅人、筆記】黑手旅團(三峽區)熊空生態有機茶園農場@藏於山嵐之中的驛站
2013/12/28 23:16:17瀏覽321|回應0|推薦3

楓葉,增添了色彩,

這裡,熱絡了起來。


農場資訊:熊空生態有機茶園

農場主人:台灣農林股份有限公司北區分公司

農場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路140號

農場電話:02-2672615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下午0500 週六、日 上午0830~下午0530


這次出團原本是期待已久的宜蘭明池,但因為天候因素改變了目的,

繼上次的秋季大賽是我第一次到貓空之外,

這次的熊空我更不可能有來過。(跟了旅團出來才知道自己實力薄弱,菸~)

來過三峽好幾次,這一年中都比較密集於老街與大學區那附近,

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三峽都是下雨。(風玉:一定是魔咒!)

切

農場面積有168公頃,位於海拔700公尺處,

難怪抵達茶園時,霧已經漸漸快要噬掉我的能見範圍,

雖然喜歡霧的感覺,不過沿途的九彎與十八拐讓我有點吃不消

走進農場裡面,有一群年輕人正在做揉葉的動作,

這裡除了有賣自家的有機茶葉之外,也有美食餐廳與伴手禮販賣部,

不僅可以歇息之外可以在這世外桃源享受芬多精,

在午飯前,大夥都先漫步移往茶園步道走走,

進入前須先到中心櫃台購買入場券,每人100元。(可抵消)

進入步道前,旅團很貼心提醒大家要記得撐雨傘,

只有我還在自以為頭髮多....不撐傘(不過還是有撐啦!)

奸笑(呵呵、嘿嘿)

緩緩地上了階梯,天雨怕會滑,而且我又穿平底鞋,

不過,茶園的環境很乾淨,都看不到垃圾,

園內的人員一定有認真的管理這片山林。

今天我特別走在最後面,期中考過後的放鬆為之重要,

多久沒有踏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整天得烏煙瘴氣已經讓我著實吃不消,

想要慢慢欣賞完這片暫時屬於我的小茶園。

站在步道的一隅,往外拍;一叢叢的小茶樹好可愛,

這些都是茶農辛苦地栽種有機茶,

而且要保有品質,還是需要用人工採茶才行。

(驚呼!!)與上回去的桃園福源茶廠(茶裏王)的模式似乎有所不同,

隱身在三峽的山上,開往與平常不一樣的道路,

掠過以往會想到的皇后鎮森林,連沿9公里的山路,

這裡多了一份寧靜與讓人轉換心情的氛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207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