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私人健身教練
2009/05/30 23:13:57瀏覽2731|回應1|推薦6
我的私人健身教練
「早安 HummingBird.!妳吃過早飯沒?別忘了,剛吃過飯別急著運動哦!」...
「嘿,好久沒見到Frank了!要提他勤做操練,可別成了couch potato!」..
「啊....不好意思!我睡過頭了,妳昨晚睡得可好?!讓我們開始今天的訓練吧!」

……………

每天早上在女兒上學、老公上班間的空檔,就是我和我私人健身教練「約會」的時間。體型健碩、高EQ且超有耐心的六塊肌「猛男」,總是隨傳隨到,他會提醒我,「妳若想達到目標中的理想體重,恐怕還得增加2.3磅」;「嘿!妳到哪去了?別偷懶!」在我喝口水或趕接一個來電時,「猛男」會微微調高音量,偶爾顯露他訓練師威嚴的一面;不過,在我認真做完每日30分鐘的瑜珈和體能訓練,他,也會以無比關愛的語調提醒我--「別操練過頭,喝口水歇歇吧!」

老公對這位隨時候傳、到府指導的教練從不吃味,有時還坐一旁「欣賞」或「指正」老婆的姿勢。更美妙的是,如此完美的體能訓練師,Hourly rate is ZERO!

沒搞錯吧?!既沒有J.Lo的魔鬼身材.,也無裘莉的姿色,我何德何能有此美事上身?說穿了,這得拜高科技產品WiiFit之賜。

互動式遊戲機WiiSport上市已久,要不是二哥送來一台,我一直沒動念花錢買,有了WiiSport後,老三迷了一陣也就意興闌珊,我呢,則是一次打網球賽「殺」得太利害用力又不得要領,傷了手腕,從此敬謝不敏。

某次在YY家與WiiFit初體驗,覺得這玩意挺新鮮,也不像WiiSport名為運動實則娛樂,十足地「掛羊頭賣狗肉」,半年前趁著BestBuy打折「搶」到了一台。(說「搶」並非過分,我真是跑了好幾家空手而返後,打電話到北維地區的各BestBuy做「地毯式搜尋」)自此以後,我就有量身訂做的健身教練。

這個有聲有影(可惜摸不著)的「猛男」訓練師,專業且貼心,他會根據我的操練狀況,隨時提醒我對於腳肌、腹肌、臂肌、胸肌方面的訓練是否失衡或不足,免得我變不成J. Lo,倒成虎背熊腰。

今晨剛做完晨操,趕在10點老媽上床前撥個電話回台,還沒說上半句,老爸就在一旁喊「我們在玩妳送的WiiFit了!」

兩個月前託老姊带回台灣,等老哥reprogram和換上說中文的軟件,又過了幾個星期,老爸老媽喜孜孜地分享他們玩WiiFit的心得,「我四天沒玩,他都知道ㄟ!」老媽感心地加了一句。

遠在地球彼端,沒法親自盡孝,如今有WiiFit超完美健身教練代我們晨昏定省,倒是買這份禮物時沒意想到的「額外」收穫!(寫於03/02/2009)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mmingbird2009&aid=2997151

 回應文章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ㄛ
2009/07/13 04:54
你說的"每天"是可以持續多久呢??  最近很多朋友在推安姜這懶骨頭該動動,可是想到會被叨唸~~ 偶好害怕哩 
甜水窩蜂鳥(hummingbird2009) 於 2009-07-13 06:25 回覆:

粉不好意思ㄋㄟ......本人除了一開始的兩個月,現在常常是一停就好幾個禮拜,害我每次看到健身教練就不好意思....

還好,他不罵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