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生日party
2007/03/17 20:19:46瀏覽536|回應0|推薦3

今天是Rafael滿五歲的生日

在這個值得歡慶的一天,老爸我特別告假兩個小時想給小壽星一個驚喜

我左手拎著餅乾,右手臂夾著牛軋糖,手上則帶著DV潛入校園

老師多半以詫異的眼光看著我,但是也感謝他們對我的信賴,讓我得以在小操場上為小壽星舉辦一次不同凡響的生日 party


恰巧今天班級導師 Michelle 請假,同班同學被分別託在其他老師的班上,幸虧有許多熱心的小天使助我一臂之力,協助到各個教室將所有中班的同學拉到操場上集合。

第一個活動是搞笑大合照,我略施小計把小朋友們逗得哄堂,將小朋友們的天真盡入快門之中。

接下來是排隊領餅乾糖果,聰明的小孩們自動排成一排長長隊伍,左一聲生日快樂右一句Happy Birthday,和一旁排隊搭娃娃車的小孩形成有趣對比。

一旁經過的kiki老師笑稱,好像聖誕老公公來發禮物喔~~

 

我注意到Rafael在分享時的滿足表情,似乎比自己吃到還過癮哩! (因為他真的發到一顆不剩,最後一塊糖果想留給小班的 zoe 妹妹,居然被妹妹以吃了會蛀牙回絕,後來就又送給班上小朋友了)

--------------------------------------------------------------------------

傍晚時分我們前往中原大學的荷楓吃小火鍋,臉上堆滿憨直笑容的老闆大哥雖然沒有端出紅酒招待我們,不過也特別為我們準備了兩杯濃郁的餐後咖啡,實在是非常感謝他們的貼心服務。

--------------------------------------------------------------------------

回程時從後視鏡看見 Rafael 不時露出一口白牙地傻笑,也讓老爸我很有成就感喔~~~ 下次我會再想個新點子,為生活留下美麗的註解。

ps. 順帶一提的是,Rafael 今天的生日心願是.....希望媽媽超級超級超級~~~愛我 (依我看, 媽媽應該要自我檢討一下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821276
 引用者清單(2)  
2008/03/17 11:25 【愛家物語】 生日校園party
2008/03/17 11:22 【愛家物語】 生日校園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