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๑•ิ.•ั๑ 要跟我看電影的, 請排隊
2007/07/27 22:08:01瀏覽643|回應0|推薦6

我認為看電影是件浪漫的事,這種浪漫的事就該找另一位感覺對的人一起享受。因此爆米花套餐才會是搭配兩杯可樂,而不是一杯。各位不妨試一試,如果你不特別聲明,售票口的小姐都會自動認為你要買兩張票。

偏偏辦公室裡的最有潛力新人王 Joec 仍在享受單身的愜意,連看電影也經常是孤鳥單飛。(雖然有些時候他也會幽幽的說「阿就沒人陪我去看阿!」)

這一天,他如同往常般品嘗一個人的自由,來到威尼斯影城,掏錢買票。

售票口的先生禮貌性地開口問道「兩張嗎?」

沒等 Joec 開口,隔壁窗口的女生售票員居然認出他來,湊過去低聲地說「他都是一個人啦!」

偏偏這個音量恰恰足以傳到 Joec 的耳鬢

他睜大了眼喃喃地說「阿是怎樣,不能自己一個人喔」(有點受傷的感覺)

:

:

身為辦公室裡的最有潛力新人王 Joec 的好友,我必須藉此呼籲周遭的女性友人,無論已婚未婚,如果剛好妳也有看電影的興趣,歡迎向我登記。我們要拯救辦公室裡的最後一個黃金單身漢,從下個禮拜起排班陪他去看電影,讓售票口的小姐見識最有潛力新人王 Joec 每周換女伴的威風。

話又說回來,這位售票小姐幹嘛這麼注意我們家 Joec 呢?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歡迎加入排班輪值的行列。

放心! 很快就輪到妳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11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