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長壽我會悲戚
2007/09/07 13:39:23瀏覽468|回應0|推薦4

Mrs. 潘是辦公室裡的奇琶。

開朗風趣是她的招牌,百無禁忌是她的風格。教書近二十年來,除了在 IT 領域造育數千英才之外,她所創造的潘式幽默更是傳笑千古。

  • JAVA真是漂亮又易學的語言,每次講到這裡我就起雞皮疙瘩。
  • 你們寫的程式鳥鳥小小的,沒什麼感覺。
  • 你(妳)要死啦~~~(拉長音)
  • C可是萬能的天神啊~~~
  • 這個有沒有宣告,"末"有~~~
  • 你們要這樣子寫,我一定揍你
  • 你們回去有沒有在唸書啊!?
  • 寫程式要寫到"無我"的境界。
  • 你們還活著嗎?怎麼都不說話。

    莫怪乎學生都稱潘媽媽是中國婦女的典範。

    *****

    剛才餐後聊天時,不知怎地話題轉到健康飲食,大家都推崇 Mrs.潘最懂得養生之道,聽起來像穿了鐵布衫般百毒不侵。

    「我就是天生的好身體,一家人都不會生病,我還很擔心呢!!」

    擔心什麼??

    「擔心自己太長壽呀...太長壽我會覺得很悲戚....」

    OMG,快來跟長壽女王膜拜吧!! 趕快施捨一些無病長壽的幸福基因給普羅吧!!

  •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215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