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把妹絕招
2007/08/25 09:18:28瀏覽996|回應0|推薦21

Irene 今天受邀主持一場整天的研討會,因此一大早我就送她去搭 e-Go

為了怕她沒搭上車而錯過時間,隔了五分鐘我撥了這通電話

「親愛的老婆,搭上車了嗎?」

「上車???」電話那頭的語氣聽來有些迷惘?

我趕緊看了一下手機螢幕.......上頭寫的是 Jeny

啊!!! 糟了!! 這不是我的老婆 (因為在通訊錄裡頭 Irene 的後頭就是 Jeny,一個不留神就多按了個鍵)

更糟的是,在週末假日一大清早,我拿起電話劈頭就稱老婆,似乎有些騷擾的意圖。

「對不起啦!我想打給自己的老婆,卻打到別人的老婆去了」我尷尬地說

幸虧好同事 Jeny 生來佛心,十幾來年早就習慣我的兩光個性。

「還好我已經起床了,不然我就要扁人了喔!

**********

無獨有偶,前些日子小弟在MSN上也鬧了個笑話~~~~

我在鍵盤上敲入「請妳幫我 check 一下假單好嗎?」

對方回得很絕...「我很樂意幫忙ㄚ!可是我沒有權限弄耶..」

我這會兒才恍然發現自己搞錯對象了 (因為回訊的,居然是許久不見的 serena)

「ㄟ...Oh...............我只是想找個藉口跟妳講講話而已」我隨口打了個不太漂亮的圓場,不過這種回應大概跟「今天天氣怎麼樣?有沒有空」是一樣的遜咖

果然,serena也馬上機智地回了一段「Hubert 老師,這個搭訕技巧已經不流行了啦~~~」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18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