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明是誰??
2007/09/03 06:11:00瀏覽544|回應2|推薦10

誰可以幫我處理小明,牠仰睡中,好可怕!!

一早就看見 AMY 在她的 MSN 上晾著這個暱稱,禁不住心中的好奇,待公務處理到一個空檔時,我發訊息問她「誰是小明??」

沒想到,仗著自己年輕的她居然開始嘲笑起我來了

「厚,你真的跟我不是同一個年代的人耶」「小明就是蟑螂ㄚ」

不服輸的我感緊回了一句

「是呀!! 小弟剛滿十八,可以考駕照了,不太懂得老一輩的術語」

******* 她將發現小明的過程完整敘述了一遍 *******

早上來上班看到一隻小明躺在我的小盒子裡面,

很熟睡..我不好意思打擾牠所以讓牠睡到現在

**************************************************

我猜牠應該是往生了吧!!! 這個小姑娘居然以為牠是沉睡的小明,真是笨得可以

「好吧~~~~~」我說「妳講話小聲點,別把他吵醒,讓他睡飽一點」「我待會兒再帶牠去餵魚」

:

:

:

過了五分鐘,AMY又用MSN閃了一下我

「大哥,我要跟你懺悔!!」

「妳幹了啥好事,要懺悔呢?」

「我朋友剛才告訴我,蟑螂是叫做小強,不是小明」 

「我就說嘛!! 難怪我總覺得怪怪的~~~~~~~誰認識小明ㄚ」

-----------------------------

註:想知道誰是 AMY 嗎? 瞧瞧照片中誰看起來比較豬頭,就是她了!

「甚麼? 當然不是左後方那位老鄉阿!!」AMY是穿裙子的

當然, AMY也不是金絲貓喔!! 她是國產的~~~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1200237

 回應文章

黃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明...
2007/09/04 01:24

害我也嚇一跳
想說是不是新世代小朋友們又幫蟑螂換名字
怎麼小強改成了小明

我只道大家還叫蜘蛛是小英哩~

hubert(hubert) 於 2007-09-04 06:30 回覆:

原來蜘蛛是小英呀....又學到新名詞了, 呵呵



小明~答案揭曉
2007/09/03 10:50

哈~小明就是出車禍斷了雙腳的那一個....

反正很多衰事都有小明的出現~~他可是最強的路人甲臨時演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