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關心
2011/04/03 20:27:00瀏覽282|回應3|推薦17

        最近因為升學問題而心煩,但是有很多人的鼓勵與建議,我覺得在心靈上,我成熟了不少!很謝謝每個關心我的人,每個跟我聊天的人。現在在facebook上找到快樂的泉源,哈哈,很開心都有人即時回應,讓失落的心有療傷的機會......

        但是,可憐的是自己的不爭氣:「覺得動力不足,都不想念書了。」另一個原因是:「提早放棄自己,因為模擬考成績只能上文藻而失去想在拚命的動力。」其實,文藻還不錯,但是學費可能負擔不起!不想被負債壓垮,所以有機會會上聯大吧?雖然堂姊:「那裏很偏僻!」但是,沒去過的我也不懂到底是不是如此?而且,其實我很喜歡台灣語文與傳播學系,所以,沒想那麼多;我只想好好愛台灣每個文化和語言,更期待學習客家語、原住民語......。不知道生涯規劃會不會有競爭力的問題,但還是決定試試看。

        先前想加入國軍的行列,就讀軍校正期班;但是,名額少得可憐!自己的學測分數不高,所以,4/9還是抱著最後一絲希望去面對智力測驗以及口試吧......我承認我是個特別的女孩,當軍人是夢想,其實是想要規律生活的培養和看看軍隊中的紀律到底是不是我想像中的平凡;但機會少了,反而讓我反思自己是否真的想要朝那個方向努力!如果有機會也幸運的話,我今年就會實現夢想。如果真的上一般大學後,軍人夢還是一樣有深厚的期盼,我就會在考學測或大二時考慮,如果自己心中萌發的想像還是不因讀了大學的學系而改變,我就會試著大學畢業後,在加油點!看可否考上囉~

        今天很驚訝,關心我的吳教打電話來問我軍校考得怎樣?我很開心有人會關心我的未來!但是很沒有臉的只有一個志願合格,對不起自己,更對不起很多人;校長、校長秘書、嘉琦主任、施教、吳教、Joanna......他們的關心與鼓勵,打從心底想說:「我真的很幸運能遇上他們。」在彰商,我學會了很多事,但是課業真得不甚理想,想到就覺得自己應該正視自己的「課內學習」態度了!

        對於Joanna,心中有無限的感謝;要不是週記上的鼓勵與樂觀正向指導,我早就沉淪,不知道現在會不會早就得的憂鬱症呢!星期六其實很想要告訴他這些話,但是沒有勇氣;因為老師總讓我感覺尊敬,所以不知道要怎麼報答?我想,老師說的:「看見我的進步,是指多方面的參與!」總而言之,真的很開心,也謝謝命運讓我遇上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5049269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4/04 12:39

每年在這個時候,總有許多掙扎

幾家歡樂幾家愁,記得去年時

第一階段放榜的結果

因為不符合期望,讓我在學校差點崩潰

後來決定念的系所,也是掙扎許久

因為許多身邊的人不支持

不過不管如何,這些都會過去的

只要堅持心裡所想的

勇敢往前就不會後悔唷˙ˇ˙加油!!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5-04 20:15 回覆:

謝謝庭楓,現在的我很開心

那你呢?


東村Jam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11/04/04 10:15

繼續加油﹐成不成還有別的因素﹐但是自己要盡力喔﹗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5-04 20:15 回覆:
謝謝James一直以來的鼓勵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4/04 09:27

我現在也在facebook

面試要加油喔 !  我的同學有去買智力測驗的考古題來寫,教官是說一定要練習看看,到時候過不了就麻煩了。 

我只會去參加中興水保的面試,沒錄取就拼指考囉 !  49人只取15人,機會不大...

總之,記得要相信自己喔 ! 

做最好的準備,也做最壞的打算   --------------補習班老師名言

祝 好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         加油    ~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5-04 20:14 回覆:

我們都是最棒的!!

錄取囉~我們都是準大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