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學前的日子
2011/02/09 18:25:29瀏覽298|回應1|推薦11

    年節已過,每每到了這個時候,就要好好地收心。

每一次的休息,都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但是休息過後的日子要過得更加充實才行!

 

    黑寂寥在年初六時回校 返校打掃,校園的乾淨是因為學生的努力~

看到每個人的認真神情,感覺大家都很棒,每一個返校打掃的同學、學弟妹、朋友都開開心心的樣子,心裡也感到舒服。

 

因為,掃心地的結果,所以,不只地變乾淨了,心也活了~

 

    今天則待在家裡把最後的作業告一段落,雖然還未完成,但我會告訴自己在星期五之前盡力寫完,並在六日有機會複習開學要考試的科目。這樣的行程也是需要自己督促自己去做的。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868991

 回應文章

修。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美...
2011/02/18 21:24

厚...

我初二回娘家時,在路邊看到很多美麗的花田,
心想說,有空要帶我家寶貝來去田間跑跑照照~

結果,初三在中興穀堡玩到看見夕陽,接著又怕塞車連夜北上..忘了去拍!!!!

還好,妳有拍到...真的很美...

真的很喜歡冬末春初花田處處的感覺~明年我一定,看到就下車,不要再等"有空"了...^.^


感恩您的推薦、支持與鼓勵!
我,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
簡單的付出.簡單的幸福.簡單的生活.簡單的人生.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2-20 13:48 回覆:

每年的花海都讓我看到很多美麗的花

自然而然心就活了!真的很開心有他們陪著

但是,今年就沒下附近田裡拍了

那好像是去年的照片唷

不過,美景依舊在......

下次寶媽一定要拍很多美美的照片喔

屆時,在和大家分享囉(我一定會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