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成長的路,好辛苦!
2014/04/24 20:25:49瀏覽1504|回應0|推薦9

2014.04.24(四)
【凡事都需要學習!】
今天做了一件傷害別人的事情,但原本的用意不是這樣;沒有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事情,覺得很愧疚,讓你們感受不好,都是因為我的雞婆個性,我需要更多歷練,才會更成熟。
每天都很忙碌,但人生不就只是一場夢?
希望夢醒了以後,還能繼續生活、跟人相處。
將一年級口語表達某次作業─「在電梯裡搭訕陌生人」化為生活小事,讓自己能有機會認識某位通識老師,幾句問候,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我知道,每個人真的都是貴人!
下午忘了南島語為田野調查周,於是約場器組組長去五金行比價,原來擔任場器組者都很不容易,尤其是大活動裡的每一個角色,期待今晚的開會能迸出更多火花,希望我可以精神很好。

PS:學會面對自己的醜陋,因為這樣才能知道有那些缺點需要正視!沒有人是百分百完美,卻有人是全力以赴百分百達成目標的。


2014.04.23(三)【感謝每個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人,因為你們都是我的貴人 ♥】

這幾天以來,我的塗鴉牆多了兩則Po文,一是「天啊 你們知道我今天怎麼起床的嗎?我想大家應該都猜得出來......我是被自己美醒的耶!!! — ─覺得自己正翻了。」二是「我就是喜歡翹課~因為我太美了!!!受不了自己能這麼美;西施再世拉!!」雖然都是被夥伴和朋友設計的,但是自娛娛人,能夠讓你們開心,其實我也很快樂。

因為忙碌,所以顧不好團隊的時間,我真的覺得很慚愧,每次跟拍攝影片的[四人TEAM:紹丞、秀鈴、彥亨]討論到11點多,就會在客廳的沙發上打瞌睡,又我的假日時間無法幫忙,感到很抱歉。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遇見的每個人都是貴人,只要能夠好好地經營自己的笑容與對人的態度,一定會有很多正向積極的意念出現在身旁、心裡頭。
昨天又到課指組印拉贊助的企畫書、收據,蓋章看似一件小事,但卻很重要!當我在發給社運會各組長「成品」時,成就感就此而生,謝謝夥伴們的支持,我很開心能夠認識大家。
看到課指組網站和FB粉絲專頁上的更新──「103年度聯大社團運動會「憶童趣—聯合國民小學」活動開始報名!!」覺得心裡很踏實,因為去年自己只是一個小隊輔,沒想到今年卻是總召,感覺真得很像做了一場「實踐」的夢。

昨晚想說休息一下再出發,沒想到就睡到今天早上六點半了,希望自己能顧好身體,所以現在都早睡早起。

PS:夥伴,看看照片中那時候的自己,現在是不是一樣很熱血呀?很開心能有這樣的鄰居跟團隊,期待下一部作品的出產,有你們真好 keep going!


2014.04.21(一)
【大家都辛苦了,若因我的直言不諱造成你們的誤會,我願意用最高的敬意向你們道歉!】
期中考周後又開始忙碌的生活了,今天早上聽了很棒的分享,我覺得做保經的你們很努力,真的很棒;但我還是想先追夢!
上英文課前和強尼去貼社運會宣傳海報,初體驗讓我們學到了不少事情,也讓我們記得下次一定要找「人高馬大」的同學一起來協助我們,不然「嬌小玲瓏」的我們,一定又要爬高高。
今天公布了這學期唯一重視的課程分數,平均下來只有72.25,全力以赴了,所以不要太在意了。後來上課頻頻地打瞌睡,還弄丟了一枝筆,真的很累,但是一定有夥伴比我更累、更需要休息。
對於五點後到課指組一起討論事情的夥伴很sorry,因為我的直接,可能會讓大家感到不舒服,但我還是要說,因為不想讓大家都把不開心放在心裡面,現在最想做的事情不外乎是溝通;我已經錯過NUU ARK場器組的兩三次會議了,今天終於參與了,希望自己能夠好好加油,夥伴們的認真讓我覺得慚愧了;大家真的都很有能力、很忙碌、事情很多,不只是我而已,所以請不要輕易地抱怨,別把負面能量散發出來!
~大家加油~
今晚結束前聽到了社運會機動組與活動組拉贊助的好消息,很謝謝你們願意一起出動;阿龍,謝謝你熱情的贊助,「原來我們『一直』都很近」─麥香。

圖說:仙人掌身上的刺,像是人們面臨挫折與危機時,才臨時應變出來的機制,千萬別忘記初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1277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