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視野
2013/04/12 02:55:42瀏覽578|回應3|推薦11

      曾經,遇到挫折就放棄,覺得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但是,在大學的生活中,我看見了未來自己的希望,努力用容量不怎麼大的腦袋思考,積極參與社團、學校事務,同時擁有了不同的身分,我想,這些學習不是課本上會寫的,也不是老師上課會教的我們的,這些都不是制式化教育會帶給學生的能力。

      原本讀應用外語,是個名副其實的高職生,因為自己從小到大的夢想─當軍人,所以考學測想要拚得軍官一職,實現夢想也為家裡省錢。但是,天不從人願,讀的書不比一般高中生,所以,根本就沒有機會面試就被刷下來了,因為成績終究是第一位的關鍵比較。於是乎,選擇一所國立大學推甄,系所是自己喜歡的人社院─語傳系,雖然身為高職學生,但是高職三年的光陰,我不浪費每一個假期,參與了不少活動,也因此有了許多別人沒擁有過的經驗,申請入學推甄第一順位進入了現在就讀的學校。

      與一般人不同的事情是,小大一的暑假就開始思考自己參與的學校社團為服務性社團。「執行力很強的人,一定會走在自己所規劃的路線上,只是怕突如其來的意外會壞了自己的安排。」但一路走來,大二了,沒遇到特別棘手的事處理不好,只是有時事情沒做好,值得好好檢討,讓下一次更好。

    今晚,突然想寫下自己走到現在的心路歷程,告訴自己「勇敢去做吧!你可以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7495667

 回應文章

我是凱南Ken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掐指一算
2013/04/16 22:01

你絕對可以的~~~~

一定~~哈哈哈哈哈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3-04-17 18:07 回覆:

TKX~

看到你部落格很多文章 不錯唷~

旅遊的分享很吸引人

下次再交流交流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13/04/14 21:26

女孩加油!!!!!!!!!!!!!!!!

^____________^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3-04-15 12:00 回覆:

^_^ 謝謝你 

現在面臨抉擇時刻 希望自己能做出好的決定


林大(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願景
2013/04/12 21:41
我們看到了你的美好未來........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3-04-15 12:00 回覆:

^_^ 我要加油   盡全力去做囉~

謝謝你的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