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寂寥回"家"了
2015/10/27 10:09:42瀏覽766|回應0|推薦6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小王子》電影劇照

「經歷才是最好的履歷>>>高年級實習生(展望未來)
花開花落終有時......>>>百日告別(沒想像中好看)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小王子(凡事用心)」
沒想到,以前超不喜歡看電影的我這個月就看了三場!因為失去,才會擁有如此多的改變與感動,感謝自己也感謝憂憂迎面而來的突襲與攻擊
謝謝你、謝謝去年的遭遇;我將無怨尤地繼續向夢想走去

去年的現在,我遭遇了人生第一大考驗,現在我即將從醫院畢業,重拾我手寫我口,回來部落格這個園地與格友們聯繫,我想,今天是我「重生」的日子,也是部落格重新開張的日子,好久不見的格友們,你們都還在嗎?

成幾何時,我們透過部落格這個管道與自己的心靈對話、與格友們有了交集,但是隨著臉書、LINE等通訊軟體的發達,我失去了許多,但卻擁有了與自己對話的時間。回想起黑寂寥大學時期的很多時候,我無法把握當下,盲目地四處瞎忙,為了社團、為了成就感、為了當初以為能夠長長久久的愛情而犧牲了健康與能和朋友相處的時間,但現在的我如毛毛蟲蛻變成蝴蝶的時期,就快要破蛹而出了,欣喜之心情溢於言表。

職前的時間特別寶貴,非常值錢,也是我出社會前迷惘、迷茫的起點,但我想說的是:就快要抵達終點了,千萬別中途放棄,「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沒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放棄。」及時行孝與及時享樂是必要的,而我,在彰商三年的時間、在聯大四年的時間,彰化市與苗栗縣與彰化縣埤頭鄉的距離真的很遠,但遠的是心裡面沒有「家人的位置」而不是真的有十萬八千里遠,現在的我,非常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也非常希望能留在彰化開創自己的職涯藍圖與事業版圖。

致忙碌及盲目的青春歲月

黑寂寥

2015.10.27(二)10:05a.m.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34237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