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901修業式
2011/01/20 20:34:25瀏覽428|回應0|推薦15

帶點感傷帶點愉悅

為什麼感傷呢?因為有彰商有4位老師榮退,今天的修業式是他們的畢業典禮

其中有我的體育老師─許麗香,他在彰商服務了31個年頭,好不可思議喔!

因為他保養的好好,真的不像奶奶級的老師喔~之所以感傷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班是外三1班,同學用心做了超大張照片與卡片和ㄧ大束花給她。

好捨不得喔,但說真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老師也有他的生涯藍圖!!

為什麼愉悅呢?因為可以休息個半天到一天。今天和室友到台中逛逛

((go shopping= 一件襯衫&ㄧ本智力測驗的書))

有些事情仍然需要好好規劃與體驗,在休息的時候需要好好自我對話與思考......

既然都決定要做,何不盡可能做到完美?

((修業式))~

1.學期的結束,是複習課業的開始。

2.高三下學期是的煎熬的開始(to be or not to be, it's your choice)。

校長的勉勵我都記得,也覺得真得很有道理也十分有意義

或許是我的特異獨行真的發揮了一些功效((哈哈,瞧我自得其樂的樣子呢!))

每一個人真的都有自己該去的旅程,或許在別人眼中,我是奇怪的,但是我始終朝著自己的目的地前進,所以我最後還是會前往自己想去的未來!是真的,但過程真的有很多需要自己一一去克服與解決的事情。

修業式頒了獎:愛心志工社:十大績優社團之ㄧ喔。好開心認識了真心想付出的學弟、學妹群,我真的好想不缺席有大家的社團活動課;不過沒關係!下學期,畢冊編輯就會告一段落,我也能去幫忙了。不自覺地開心了~ ~ 但有些計畫真的都趕不上變化的!加油,做就對了;而且有願就有力。

真的需要開心與興趣相伴才能對未來有憧憬與展望~ ~ ~

所以哩,請黑寂寥加油囉~因為只有自己努力才有成功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4811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