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早成為大學生是幸福?
2011/04/28 19:26:04瀏覽324|回應2|推薦14
        其實一直想說:「大家都羨慕我,殊不知我也羨慕著大家!」

因為自己在國中升高中的暑假和高中升大學的暑假都提早放鬆、放假了!

沒有拚第二次基測,所以我那年暑假過得靡爛,根本就是放縱了......

以至於我的聽力沒有大幅進步,我的體重增加了好多kg
(胖了是因為沒有留在埤中走操場、沒有瘋狂騎腳踏車回家......)

沒有每一次的成功都是失敗給的後來,所以我在基測時成為一匹黑馬

        在彰商三年,我過得很充實!研習、活動、營隊、演講、志工......

但我從沒認真思考過我在ECA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是默默的一群中的人吧,我想

現在看到大家為了統測的逼近而努力認真,心中像是缺少一種元素般的空虛寂寞

只能投入自己的興趣─閱讀─之中,沉浸其中才能讓我暫時忘了自己是那麼不合群

總是顧著一個人向前衝,而沒有顧慮別人的感受!!我太自以為了~

       今天維美替大家祈禱,大家也都為自己的未來祈禱,只有我......

就只有我是那麼的不一樣,看著大家閉著眼睛專注的眼神,我心裡有無限感觸

感覺到大家的成熟了,在相處1000多個日子以後!感覺自己並非站在最高處了

終於有點融入群體之中了,在二年級之後。我心態也跟著大家的進步改變了

變得更正向積極樂觀了!!尤其是坐在兩津旁邊歡樂的日子總是特別多^_^

        謝謝緣份讓我遇上了你們大家。

提早成為大學生並不一定會像你們覺得一樣無比快樂

其實,有時候一起團結努力、合作向上爬,是最珍貴的記憶

ECA的你們:統測加油~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5147708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5/02 10:31

提早成為大學生

其實有好處有壞處

少了和大家一起拼指考的拼勁

但多了很多自我充實的時間!

記得當時確定成為大學生後

我也是排了滿滿的行程

無論是參加畢聯會或是幫忙學校其他活動

看你的目標是什麼

全力以赴就會是值得的唷˙ˇ˙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5-03 11:35 回覆:
對阿!看到大家努力的討論真的很感動,但卻沒法子參與會有點感傷
哈哈~他們考完了,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看課外讀物了
滿滿的行程,真的好充實
暑假我還要去花蓮、去當志工、去中興生命成長營......
好棒的4個月假期一定不能虛度
還有阿,我決定每天放學後跑步,運動20幾分鐘
哈哈想要變瘦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可以給別人祝福啊
2011/04/29 21:39
提早成為大學生當然是幸福的啊,這不就是高中生最期待的嗎?雖然自己考上了,妳還是可以和大家一起祈福加油呀,就祝福同學也能考上理想學校啊,在旁當個啦啦隊,同學一定備感窩心的啦,這樣也是和大家同心喔。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4-29 22:22 回覆:

昨天和今天寫了75張小卡,統測加油溫暖大家的心!

很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