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春如詩如畫
2011/05/15 18:36:25瀏覽261|回應0|推薦14

如昨日重現般美好緊跟隨
卻又像幻燈片一按即消失

沒有人說一切來得都好
卻有好多自己成為主角

離畢業生的角色也越來越近了......



三年就這樣過完了,會不會太快?
想繼續在彰商,但不想留級.....
是不是該早個方式紀錄你我相遇的故事!?

好多人,我都還記得;但有些小事是該忘了
有過的爭執、衝突,都該如雲消煙散
沒有過的回憶,現在都找時間去創造
深怕有一天,沒人會記得我是他同學
但這幾天的感情又加深了彼此的認識

該說:「課業的壓力與競爭讓大家都成了敵人!」

行銷老師:「今天的你們比以前可愛一百倍」的時候,
我忍不住大笑了,其實更想大叫!!!
但打從心底的開闊燦笑,是你們看不見的我?

有時候,活得很累。眼睜睜看見分組時的門可羅雀
卻沒有機會參與的痛楚,因為快樂而暫時忘卻......

這三年,我過得十分充實,卻缺少了ECA換帖的感覺
沒有人會談及過往糗事,但我卻記得十分清楚明白
終究,還是一個人走到未來

沒有人會一直陪伴,對不?

星期六整天,我感覺到一群工讀生的真情對待,他們真的好棒!
或許,我很久沒有觀察身旁的景物與人事,

但是我記得很多人的smile是多麼真實多麼可愛

這樣就夠了!真正的朋友會一直都在
謝謝你:)知心、知音、雙伶......

至少,我會讓接下來的日子多了一抹笑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5214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