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層面
2011/06/04 11:16:37瀏覽270|回應1|推薦13

不能回到過去似乎是很多人想說的話,

但美好的未來不可預期更值得期待,不是嗎?

 

說真的,我滿想要時間駐足於此,

原因無他:下星期五0610畢業典禮

我是畢業生,時間過得如此快速,

叫我如何不想〝他(美好彰商的三年)?

 

一年級
在班上,總覺得
鬱悶 > humor

假日都不回家,參與研習與暑假寒假營隊認識好多好多人,

連我都驚覺:不可思議!!!但我只能說我的朋友分散於各地、各縣市?

但是那種友誼關係如果沒有保持聯絡就會消失、無影蹤

 

二年級
黃佳伶好像沒印象自己怎麼熬過低潮與失落交雜的一年

幸虧勇氣,讓自己到輔導室療傷、調生理時鐘,不然我現在應淒慘

而且悽悽慘慘戚戚這幾個字應該不離我身旁

 

我改變了一些事情......我學會正向思考,因為週記Joanna的鼓勵

因為喜歡聽演講而學會更多人生觀、別人日積月累的挫折分享、經驗分享

 

三年級

ECA的生活變得快樂無比,很多人很多事我都看淡,

淡泊名利;但追求於自我表現,所以到了三上我參與的活動、競賽不曾少

我知道我可能在外語群的表現會悽悽慘慘戚戚(),所以我不管拉:去考學測

另一個機會等著我,但也代表應用外語系與我無緣

上了聯大語傳系我很開心,終於可以讀我想讀的、做我想做的事

 

常常在思考一件事;「我把高職三年當大學運用?」或許打從心底下了這個結論

但我不後悔,當我看到我的備審資料充分的時候,我開心笑了,但這一切都還沒結束。
當我看到別人幾乎完全抄襲後,心情不美麗了,又遇上科際籃球的缺曠,爆發了心中的不悅
......

 

後來,我知道很多人很多事都不是那麼的真誠

或許,就像語傳系學長說的話《要學會保護自己》

 

我只希望,最後幾天的回憶能夠掌握在自己手中。消失殆盡的過去就讓他過去囉!

沒有人能十全十美,那就不用追求十全十美的自己了!我真的成長許多

 

ps.謝謝統測後、畢業前你們給的肯定與接納,這幾天,是我高職生涯最快樂的巔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ngjlh&aid=5288455

 回應文章

CHU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
2011/06/05 10:05

610蝸牛曾也將卸下高中生的身分

真捨不得........

+0+ 佳伶(黑寂寥)(huangjlh) 於 2011-06-11 21:26 回覆:

對阿~這美好回憶真難捨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