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很簡單的(4)
2010/06/16 16:09:49瀏覽292|回應0|推薦1

.

第三天上午,我又去了滑雪場。

顯然,滑雪場的人員,是有發現了他們在吊杆控制上的問題,因為我只試了二次,就坐在了吊椅板上了。

才剛站上了第一道坡的平台,幾個小不點又從我身旁呼嘯而過,留在空氣中的音波,讓我去慢慢的分析!

————嗯!我開始嘀咕這些小朋友的燥進!

他們沒有[腳踏實地]的[按部就班、逐級而上],因為那個遺留在空氣中回蕩的是:

   “嘿!我們已經到了第三道坡上啦!”

 不需要我說了是不是!

  你看,滑雪有簡單沒有?

   真沒有給你騙的說!

我再度仔細的觀察了坡下的[安全裕度],確定了沒有人會妨礙到我的前程時,我穩穩的撐下了滑雪杖,再一次的像古早的火車頭一樣的,在別扭的搖動中開始滑行!

哈!通過了昨天發生撞擊對抗的地方了吔,一切順利!

可是,速度開始有點明顯的還在繼續增加的吶!

————需要穩定速度。

這個時候,剎車故障又發生了,速度減不下來。

眼前,坡道大轉彎的外側護欄,似乎正在迅速的迫近我,是時候了,我得強迫雪屐轉彎。

要命了啦!轉彎系統這個時候也出狀況了啦!雪屐不能轉彎了。

如果不是護欄設計的好,那就是我的減震動作正確,要不,就是我的技術發揮了作用!

反正,我是雙臂緊抱著護欄停了下來。 

回頭看了一下,

嗯~ 沒有造成對別人的心裡傷害,因為周圍都沒有人。

我離開了護欄,開始左腳右腳的前進,因為坡道外側,根本就是雪堆不是坡道。

幾個小不點,又一次唰唰的在我身旁示威而過!

滑雪~真簡單的————我一直在告訴你,那些小朋友証明了,滑雪~真的很有簡單的!

現在,我不得不開始有點來氣了!

之前給我的雪屐有問題也就算了,為什麼昨天別人穿了很好的雪屐,今天跟我交換了以后,在我腳下就出狀況;而我的雪屐在別人的腳下就沒有問題的?

好吧,那是我運氣不好;

而我的朋友,我也知道,他穿了和我交換的那雙雪屐,必定是咬著牙硬撐著穿,他在滑雪的時候,必定是很辛苦的!

所以————我將雪屐還給了他。

至於我嘛,既然雪屐有問題,我還是————

我的咖啡Shop,有暖氣又有咖啡,有甚麼不好的!

 

(小朋友在滑雪場的第四天,那種意氣昂揚的風騷勁,活像是正在參加冬奧!

———而我,等我買了自己的雪屐,肯定表現就不一樣的。

  反正,滑雪是很簡單的!你去了,就知道,我沒有給你騙的啦!)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413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