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很簡單的(2)
2010/06/16 15:53:48瀏覽214|回應0|推薦1

.

第二天上午,我認為時機已成熟,該展露一下我的本事了———先到第一道坡上的平台去。

四平八穩的站在了[吊椅]路徑的旁邊,

讀秒那樣的注視著吊椅的運動(其實就是一塊板子),

然后數好了一、二、三、四,很準確的抓住了準時經過我面前的那支吊杆

———抬起右腳,準備跨坐上去。

就在這個時候,我很明白的告訴你,是吊杆上面的控制系統有問題,不是我!

就在我用手抓著吊杆時,吊杆出了問題,它將我的上半身拉向前傾斜;而這時,恰好我左腳的雪屐又同時發生了故障,它拒絕配合移動。

所以————我就一個旋轉加屁股落地!

還沒起身呢,小朋友們竟然又轉回來了,就當著我的面,再一次的滴溜[上座]上坡去了。

我站起來的動作可能是有點狼狽的,因為自己都認為不是很利落,我肯定是雪屐的長度問題,才讓我起身的動作略顯別扭!

我試了至少三次,總算讓雪屐比較溫順點,它有比較聽話了。

第四次,雖然不能說成功,至少我右半個屁股是在椅子板上,另外的那半個,是多虧了雙手緊緊的死撐著吊杆給拉上坡去的。

到了第一道坡的平台上————先舉目四看,因為我要仔細的、確實的了解場地的狀況。

這個時候,幾個呼嘯而過的小不點,在我身旁大叫:“加油啊”!他們是從二道坡上下來的。

我還沒有看清楚是那幾個活寶,他們就已經平坦的在坡底,順著彎道消失了。

 

你看!真沒騙你的,滑雪~有夠簡單的是不是!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4134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