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滑雪~很簡單的(3)
2010/06/16 15:58:50瀏覽255|回應0|推薦2

.

我看了一下坡下,然后穩穩的撐下了滑雪杖,就像古早的火車頭一樣的,在很遲鈍的搖動中,我開始滑行!

嗯!有滑雪的感覺了!

速度開始慢慢的在增加中,朋友告訴我的,二腳平行,前端稍微有點外開,如果要減速就反過來,其它的自己體會去!

現在,我的問題是,朋友就在我的正前方坡下,可是雪屐又故障了,我要它停,他聽不懂國語;我想轉彎,可它不聽指揮。

我只能張著嘴“哇!哇!哇!”的一路叫嚷,像有"十"字記號的那種車子!

朋友看見了,當然是先聽見了才看見的,然后他將二手的滑雪杖,撐在身後,挺起他的胸膛傲然的注視著我。

我的滑雪技術,顯然已經成熟,因為撞擊的準確度都不是一般的。

碰撞時的那個擁抱姿勢,想來也不是一般的黏著可比!

 

然後,我緩慢的先離開,那是因為我擔心他有沒有受傷?

他注視了我很久之后,才慢慢的離開,我想他是在等待他的那個肺部慢慢的膨脹開來吧!

當然啦,這個意外証明了我穿的雪屐是有問題的。

所以,我得先回去檢查雪屐,[休兵]去了咖啡Shop——明日再戰!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4134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