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戰的T34 孤形單影的領軍出場 真看不懂嗎?
2023/05/10 16:51:50瀏覽170|回應0|推薦2

.


新聞媒體用的表頭,自己去看吧,只能說“可笑”!
要說蘇俄近況不佳,隨便說就是了,但是勝利日的紅場閱兵,就“只有”二個極端武力的展示,這個含義看不懂嗎?
要說這樣就看不懂了,還能用上“可笑”的評語,天知道,說可笑之前為什麼不先去讀讀二戰的戰史。

說是極端武力,一是從倉庫裡特意調出來的,八十年前二戰的蘇聯T34坦克,二是近代的洲際核彈頭導彈。
而這個日子叫做“勝利日”,不是別的勝利,而是普京也讚揚中國對抗日本的二戰勝利日。
要說二戰的死亡人數,恰好,中國和蘇聯就是死亡人數最多的兩個國家,而蘇聯的死亡人數還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的悲慘數字。

二戰,當納粹席捲歐洲的時候,是誰在對德國納粹作戰,不就只有蘇聯了?
聯軍的勝利契機是從諾曼底登陸開始,那麼當時德國納粹的軍隊又是在哪兒了?不就只有蘇聯始終堅持對抗,直到戰勝進軍柏林。
而當時蘇聯用以對抗納粹虎型坦克的,就正是T34。
這就是歷史!

而勝利日,那是緬懷歷史悼念亡故!
沒錯,老掉牙的武器,但是拿著出來“孤零零”的領軍亮相,那就是說了,當年在歐洲戰場,誓死對抗納粹的就是“孤零零”的蘇聯軍隊和百姓。
所以只要“一輛”就好!

如果是新聞台說的“沒武器可閱兵”,笑話,那才真的是美國人說的“可笑”的正確落點。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7918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