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核能與綠能之間活著
2022/12/08 21:13:50瀏覽313|回應0|推薦4

.


上了新聞,鬧的很大,隔天就破案。但是另一個新聞,卻是波利士也驚愕!
真的還是假的?
自己去判斷了!

這是個有趣的年頭。
左手,我們拿著的是 “科學發展”,右手,我們拿著的是“子孫?代”。
那麼,也就是這麼說了,說的是子孫比較大條,所以右手的那個得要支持,那麼,左手的那個就得“死”!

這當然就是“好主意”,但是先決條件就不是“平衡”的。
首先這個右手的,就是個得靠老天的玩意兒,而不是拿著“科技”就一往到底的東西,其次是成本可不便宜。
說不便宜是來自於兩個方面,第一個當然就是因為“量”而存在的成本,其次則是“渠道”的包裹。

就因為這裡外兩個原因,所以從投資到運作,沒有一個Step鈔票不往上加翻!
這意思也就是說:“窮人”玩不起!
但恰好,咱們是“有錢人”!
錢多的可以到處搞蚊子工程,錢多的可以去贊助烏克蘭,多的可以去買美國過時的武器,還得等著先供應給別人先用!

好吧,這個無關“科學發展”,而是科學發展出過二次“人為錯誤”,恰好就讓“子孫?代”的人有了藉口,在極力反對之下,那也就是要政府去支持“右手”拿著的那個了。

而也是偏巧,這就又有了學問在。
要說是“科學發展”的那個,那不但是“政府行為”,更還受到“國際監督”,所以“商人”無從玩起,只能由衙門玩著國家預算;但是右手的那個,還恰恰好的就是個給“商人”玩的,而且還只有特定的商人能玩。
所以的啦,一定要誓死反對“科學”的啦,是將“子孫?代”放在大字報上,衙門誰還敢禦?
那就是衙門依著“商人”的腳步走啦!

於是,有錢嘛,誰在乎了?
條款一條條的往上加,利益加利潤的政府擔當,這就是“條條大路通羅馬”。

現在,這是有人都已經走在往羅馬的路上了。
至於“科學發展”的那四個,一個被綁了手腳的就放著,為什麼不是廢了?聰明人都知道是為了什麼的!
第二和第三個,在年老色衰之下,擇日也就要被打包封存。
這意思就是馬上得仰仗“更多”的“右手”上的那個來補足,是“看不見盡頭”的財富,正日以繼夜的排隊去羅馬等待分配!

而偏就在這個時候,就偏巧有個被“視同仇敵”的人張了嘴,而張嘴說的,竟然是要將那兩個年老色衰的給起死回生!
這是生死大事,是將通往羅馬的大路給拆了!
這才是生死大事!
是需要警告的大事!

反正也看不懂是在寫什麼,求教Google唄!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sueh1951&aid=177679196